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 美食-大安區 | 酸酸辣辣泰式鐵板燒,泰板燒Thaipanyaki (口碑券)

103/12/26


很開心能獲得愛評網的口碑券~

口碑券第一站位於大安區信義路的泰板燒Thaipanyaki



不過Una認為有點難找,因為當你站在新生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考慮左轉或右轉,你一定找不到招牌!

這時候只好憑第六感了~呵呵

位於二樓的泰板燒Thaipanyaki與舞蔬弄果可是在同一層樓噢~

吃的時候不要像Una一樣走錯間 哈



採一對多人烘煮食物,但是廚師不必一次對上大量客人,只不過Una一直覺得鐵板的寬度有點窄,很怕在炒的時候會被噴到,哈哈

不過這次並沒有這個困擾,因為廚師不在Una這桌表演鐵板秀Q__Q



精緻的餐盤與擺盤

還有熱乎乎的香茅茶,以及前菜

Una個人認為,鐵板燒最重要的就是餐盤,因為Una曾經看過餐盤全都是刮痕阿!!!


幸好泰板燒Thaipanyaki的餐盤都是經過挑選



Una與同事分別點了 泰皇海陸和牛餐$988 以及泰式水果鴨 $788 以上皆含一成服務費

以上兩種餐點接含黃金開胃菜 湯品 沙拉 泰國香米 打拋豬 甜點及飲料



黃金開胃菜

服務人員建議由左至右開始吃起

從左至由分別為炸蝦、泰式烤雞翅最後一個有點像豬頭皮但又不像的謎樣食物XD



黃金酥炸蝦淋上泰式醬汁,兩者一起吃下,除了清脆的口感外還帶多了點泰式醬汁的清爽,成功達到開胃的效果。


泰式烤雞翅

結合烤以及泰式酸辣醬,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雖然醬汁比前一份炸蝦還要重一點辣一點之外,雞翅的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讓人吃完不禁吮指回味阿!



湯品-泰式酸辣蝦丸湯

香濃的椰香與香茅,在搭配酸辣的口感,若口味上太辣或太酸都可告知服務生再調整味道。

適合喜愛椰香與香茅的人食用。



泰式香菇雞肉湯

不過個人認為雞肉吃起來比較像魚肉,而它的味道蠻濃郁的,咬下後滿滿的肉汁充滿口中。

但相較之下,湯就略為清淡,Una還是比較愛肉~




沙拉 綜合水果沙拉

這道沙拉Una與同事很有默契的點了一樣。

在水果上淋上一層優格與堅果,與水果一起食用後,增添了水果本身的不會有的硬度與脆度以及不一樣的甜。

泰國香米飯&打拋豬

可選擇辣或不辣,Una個人是比較偏愛不辣的,但是同事說,辣的也很好吃喔~

米飯部分,Q彈有嚼勁,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個人認為剛剛好喔



主菜上桌囉~

泰皇海陸和牛餐 

選用澳洲和牛小菲力與宜蘭純海水養殖貴妃鱸魚,海草蝦及韓國生蠔的泰式海陸料理。




在吃蝦的時候要注意噢~裡面有根竹籤,記得拔除後在食用!

魚的部分,外表稍嫌油了一點,但也因為它的油而帶出魚的甘甜,再沾點胡椒粉,會更好吃噢!



泰皇海陸和牛餐 和牛部分

7.8分的熟度,咬下後帶點微生味,但口中卻不時地滲出牛肉甘甜的味道,若再搭配旁邊的泰式醬料,味道又是不一樣了,稍微掩蓋了一些牛的味道,讓不愛牛味的人也可以輕鬆接受噢!



泰式水果鴨

選用宜蘭產銷履歷,將鴨胸在鐵板高溫中逼出油質再加入獨家的泰式水果咖哩熬煮。

不得不說,這道水果鴨,肉質的嫩度與外皮的酥脆感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再搭配上香濃的椰香,在口中就只有滿滿的軟嫩與香甜可形容,若可接受椰香的味道,Una個人是很大推這道菜色的噢~



甜點 南瓜布丁

雖然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以為它是,蒸蛋XDDD

但吃下去後才發現,布丁的口感很像超商在賣的焦糖布丁一樣軟嫩,再搭配上南瓜的內陷,一整個把南瓜的甜度都帶出來啦~

還有,這南瓜製作的好鬆好綿,好好吃阿~



甜點 泰式椰絲煎餅

這是Una我點的,因為好想吃吃看他的滋味是什麼~

沒想到吃起來蠻像蛋捲的,外皮有一定的厚度,內層抹上椰香與堅果,在淋上煉乳,吃起來鬆軟有脆度。



飲料 泰式奶茶

Una個人還蠻喜歡這杯泰式奶茶的,香味夠,甜度也夠,只是喝到後面有點甜內!



最後,只要打卡就可獲得干貝乙份喔!




02-2701-7755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大安森林公園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30~22:00

週六至週日,11:00~15:00、17: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