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 下午茶-板橋區 | 邪惡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煎鬆餅,Leon(新埔站、板橋站)

103/12/13

趁著假日沒事做,Una來當當貴婦,吃下午茶啦~~



位於捷運新埔與板橋站中間,在文化路上的中山國中站(公車站)牌旁的巷子口,但現在公車站牌好像被拆了(?)



Una蠻喜歡這間店的風格,像上圖,單人悠閒採光還不錯的區域,尤其到了傍晚路燈都開啓時,就更有一番風味。



內部裝潢Una也很喜歡,很有工業氣息



若直接針對這盞燈拍照,就會顯得很有文義氣息,但是因為Una一個人到這家店用餐,所以哪有人可以幫我拍照阿...(可惜阿)




其他用餐位置,也很有風格,但Una更希望的是,兩邊都有沙發,就能更強調悠閒的感覺了!



採用開放式廚房,所以也不用擔心有莫名其妙的東西跑進你的食物裡。

只是,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在煮些有油煙味的食物時,會顯得味道很重。(但搞不好是因為Una離廚房超近的@@)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水杯、餐具、醬料都是由自己拿取的噢!



看完環境後,來點餐吧~

Una點了一份午茶限定►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煎鬆餅$180+熱的太妃糖紅茶$90

因為是午茶鬆餅套餐,所以加購飲料可折抵$50 v( ̄︶ ̄)y

除了下午茶外,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噢~是說板橋也太多早午餐了吧!

太妃糖紅茶$90

可回沖一次,這茶聞起來有股甜甜的牛奶糖味道,好想讓人好想喝~

但是因為它是泡茶包的,所以完全沒有甜味XD (不甜不行阿 指)

但如果你跟Una主要是來吃甜食下午茶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加糖包!因為會很甜~~哈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煎鬆餅$180

冰淇淋部分,先說明一下,因為店家說香草冰淇淋還沒進貨,所以是否能用草莓冰淇淋代替。

雖然Una同意這樣做,但是...建議還是不要配草莓冰淇淋好了,因為吃起來好奇怪阿!~"~(愛吃又愛嫌XD)


然後它的鬆餅,真的是用煎的,剛開始Una點餐沒注意看,以為只是鬆餅機做出來的鬆餅,結果不是,他是煎鬆餅阿!所以在等待的時候,也不時聞到一些油煙味(恩?)  哈

但是吃起來,個人覺得比用鬆餅機做的還好吃,而且外皮不油,裡面也軟棉好吃。

再搭配胖死人的奶油、糖霜、蜂蜜、巧克力,與香蕉一起吃下肚,恩~今天真是罪過的一天阿!


不過Una倒是挺推薦的XD







LEON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2號(捷運新埔站、板橋站、致理)

02-2254-6550

09:00~18:00

公休日:每週三

低消:$120/人

提供WIFI,假日用餐時間2小時,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