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 運動-宜蘭 | 來個親子運動吧!親子同樂的YOY 歪仔歪攀岩館

103/05/31


端午連假好閒阿!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幸好Una近期來有迷上抱石這個運動,雖然去的地方都是公司附近,不過回宜蘭,也要趁機找一下抱石的場地阿!





位於員山鄉 歪載歪橋 旁 的YOY攀岩場,場地就是住家後面加蓋一個場地,所以剛到現場時,其實一直在想要不要進去,因為看起來很像婚喪喜慶會在家裡辦流水席那樣,有個棚子   XD

不過有趣的是,之前一直想去騎馬的地方(七賢休閒農場),也在附近喲!

所以不妨可以排個親子同樂先來抱個石,再去騎個馬都是不錯的選擇噢!


 場地主要有兩個方向,上圖比較偏向小朋友使用,但Una個人覺得才爬了兩下就到不平滑的地方,也太難爬了吧!(莫非是我太高了?)


而下圖則是大人使用(其實應該是說沒有特定使用對象,只是上圖小小的比較適合小朋友),但是這邊好多不平滑的岩板阿!

因為是抱石場地,所以基本上是不需要用繩鎖來作確保,但是若有小朋友攀爬,大人還是應該要注意是否有爬太高,因為若是不慎掉下來,可能會有些危險。




這天,Una帶了Una家的小朋友來打發時間,攀攀岩,讓他多浪費些體力XD

沒想到,這小朋友也太厲害了吧!

都沒在怕的,呼嚕呼嚕就爬上去了,然後還可以跨岩版攀爬,不愧是山上的小孩阿 哈哈哈


然後Una在這邊完全爬不上去=_=

嗚嗚~我好習慣穿鞋子爬上去噢,可是我沒有自己的岩鞋,然後這裡也沒有鞋子可以借,然後...爬沒幾步又很容易流汗,腳也是...所以根本上不去阿...(大哭)



所以只好一直在休息區休息等汗乾(?)看著別人爬上去...(嗚嗚,我好浪費錢)

話說,半室外的場地還是有好處,不僅能吹到夏日的涼風,空氣的流動也比室內的運動場好非常~多~



最後,還是要放張厲害的場地,期許自己有一天能爬上去。


後記:

這邊其實蠻適合親子同樂的場地,只是家長若要帶小朋友來玩時,一定要“注意”小朋友在攀爬時,隔壁或上方下方是否有其他人,以及小朋友請千萬不要在場地內奔跑,真的非常危險,Una當天看了好多厲害的高手在攀岩,然後下面一堆小朋友在奔跑,真的請千萬注意!

不只是我們這些新手了,就連厲害的高手也是會手滑手酸的阿!

大人被壓到都可能會受傷了,小朋友更是要注意阿!!!!






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深洲路55巷33號

(03)9232760

收費方式:$100/人,媽媽&2歲以下免費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