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 旅遊-澳洲 | 尖峰石陣(Pinnacle)+ Lancelin滑沙,伯斯一日遊

2016/4


伯斯一路向北,在伯斯如果想玩一天來回,尖峰石陣與滑沙可是非常適合往北的一天景點喔!



尖峰石陣(Pinnacle)位於Nambung National Park內, 比滑沙還要遠一點。

建議可以先去尖峰石陣再到滑沙,比較順喔!


不過實際上Una是分開去的,第一次去實在找不到尖峰石陣的點,而且往北較為偏僻,所以手機一整個沒訊號,找不到就只好回Lancelin滑沙囉!

第二次總算到了尖峰石陣,一望無際的石頭非常壯觀。往北還是建議大家帶點食物在路上吃 ,不只省時又省錢喔~




結束尖峰石陣後,我們便到了Lancelin滑沙。

可惜這天風大狂吃沙Q__Q



到滑沙點的時候,別忘了去租塊沙板才能滑沙,如果不知道滑沙的點,可以去租板處詢問,基本上他們都會直接告訴你的^^

我們到加油站租沙板,價格是20/2h,不算很貴而且其實大家一起租一個就夠囉!

雖然滑沙很棒,可是上來後會讓你想要好好喘口氣,所以大家輪流滑就夠啦!



最後附上滑沙英姿:D

沙很美,是美麗的白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