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 美食-日本 | 阿美橫町商店街內一軒酒場(一軒め酒場)-上野站

 2015/11/19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要找美食啊~

雖然規劃了東京五日遊的吃喝玩樂,不過其實我們都不太照行程走XD



我們來到了上野站的阿美橫町商店街內一軒酒場(一軒め酒場),Una搜尋後才發現一軒酒場是很大家的連鎖店喔,能在日本開這麼多間,相信品質是很棒的!

24小時營業



雖然日文不通,但是比手畫腳也很通喔!

除此之外,一軒め酒場也有提供中文、英文、韓文的菜單,就不會發生日文菜單沒有照片不知道該怎麼點餐的窘境了。



茶泡飯(紫菜)

一下飛機,飢腸轆轆的一定要來碗茶泡飯啊!

天啊!不知道是真的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吃,Una當天覺得超好吃的~~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鐵板玉米炒培根

超下飯的一道菜,但很可惜我們沒有點白飯Orz

玉米很鮮甜,吃入口中還散發著奶油的味道,想必是用奶油去炒的吧!



炸雞...(痾...雖然有中文菜單,但是他翻得很怪,所以Una就用自己的方式翻了XD)

一上桌就聞到香氣四溢的炸雞,咬下後除了滿滿的香氣外也伴隨著肉本身的油。

雖然日本的這五天吃的東西都不太一樣,不過這道菜卻是讓Una印象深刻啊!

一整個就是好吃!

鶏肉を炒めたやつ

這道菜Una也很喜歡,感覺像是烤的雞肉串,肉本身蠻軟嫩也很好吃,再搭配原先撒上的調味,一整個令人食指大開啊!

只是不懂的是為什麼是搭配生的高麗菜呢@@



炸豆腐(厚揚げ)

送來時還有跳動的柴魚~

外酥內軟的炸豆腐,不過可惜沒有液體的醬汁可以沾,如果有的話一定更棒!



豬腳(ポン酢豚足)

吃豬腳最怕遇到沒拔乾淨的毛,一軒め酒場的豬腳很乾淨喔^^

而且他送來的豬腳好大一個啊~膠質一整個很夠,雖然單吃會有點單調,不過店家有另外附醬,可以沾著吃喔!


一軒め酒場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不管幾點雖然點了蠻多道,不過其實這樣吃下來不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