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 推薦美食-板橋區 | 喝比利時啤酒的好去處,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2013/11/30

Una酒量很差,在學生時期沒有好好訓練一下酒量真的是很可惜,但還是很喜歡小酌一番。

某天,導遊說要帶我去見習見習品酒會,於是Una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跟去啦!(整個就是很愛跟XD)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是當天所喝的酒,這麼多支,我竟然就在第二支時就茫了(就知道酒量有多差XD)



現在才知道,原來布娜飛隔一段時間就會舉辦品酒會,喜歡喝酒的人千萬別錯過阿!

小叮嚀:喝酒千萬不要開車,開車也千萬不能喝酒,未成年也不行喝喔!(眨眼)





 當天現場還有店家精心準備的小點心,這些都是店家現場製作的喔!

這麼多食物,讓我忍不住想要好好的擺個盤(完全放錯重點 囧)

當天的流程表

而這裡的啤酒高達170幾種口味,今天要來這邊品嚐其中的三支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是今天的第一支酒

La Tappe B 塔伯特修道院金啤酒

顏色很清澈,連氣泡都能清楚看見,靠近時還有微微的麥香味,喝起來微苦。



而Una學到最最特別的是,當啤酒上面的氣泡變少時,你可以搖晃它,讓它產生氣泡,這樣啤酒會因為與空氣接觸而減少苦味。
(所以Una吃不了苦的就要狂搖 囧)

與此支酒搭配的是
義大利摩佐拉番茄塔
以及沙瓦,可降低口中殘留的味道。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第二回合則是

Mad Bitch 瘋狂潑婦  濃度:10%

此支酒的顏色與第一支啤酒相比,顏色要混酌許多,啤酒內的氣泡也不見蹤影。

德國豬腳 佐 酸黃瓜醬及特製酸菜


而Una在這回合確確實實的嚐到潑婦的滋味。

總共喝了三口
第一口:苦(比第一支酒還要苦,濃度還要高)
第二口:甜(疑?怎麼這麼甜)
第三口:苦(再喝一口,甜味不見了T_T)


以上括號內的字是心裡的os,然後就瞬間醉了Orz

而當時用的是特別的酒杯-鬱金香酒杯,讓人更有潑婦的感覺。

 小叮嚀:喝酒千萬不要開車,開車也千萬不能喝酒喔!(眨眼)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喝的昏昏沉沉時,第三回合開始了

Lindemans Framboise 琳德曼覆盆子  濃度:2.5%

 這支酒是Una我最喜歡喝的,酸酸甜甜,很有水果酒的味道(疑?它就是阿XD)

而它的香味是讓我最忘不了的一支,有著淡淡的覆盆子味道,讓喝醉的我一直大喊好香好好喝(好丟臉T_T)

 而與它搭配的食物是
比利時啤酒燉牛肉

正所謂紅肉要配紅酒,讓平常不太吃牛肉的Una我學了一課,紅肉搭配紅酒真的很搭!


而後面陸陸續續的也喝了很多款酒,但是已經是滿臉通紅了...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實在是沒有辦法再喝下去了,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T__T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只好再附一次,當天所喝的酒,在強調一下最愛的是琳德曼覆盆子XD




 以上,小小分享一下囉!謝謝大家^^

也再次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00:00 
電話:
02-896917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2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