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 團購美食 | 豆穌朋小泡芙

2013/12/03

Una公司又團購了,繼之前團購的豬腳後,這次團購的是豆穌朋。(好像有點跳痛XD)

因為團購的數量有到一定的數量,所以就從$125變成$100,整個就省好多(笑)。

話不多說,先來個小小的開箱文 哈

原本以為要冰在冷藏,結果是要冰在冷凍,公司冰箱還差點冰不下 哈。




Una這次買了兩盒,原味與巧克力,8入/盒。


上:原味 下:巧克力


Una為什麼要這樣切一半呢?

主要是因為這樣拍才好看 哈

還有就是這樣跟同事分著吃,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盒子裡維持著8入/盒送人才有面子阿(扭)






雖然說它的外包裝說要冷凍,但是我們忍不住想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所以同事傻傻地做了兩個實驗,1.冰在冷凍庫的 2.微波過的XD,不過怕太怪所以其實也轉了解凍而已。

同事表示微波過得比較像泡芙(外面現做的那種),不過有點軟軟有點怪 哈



而Una吃的則是放在冷藏一小時的泡芙,再經過切開拍照這段時間,吃起來還不錯!
外酥內軟,喜歡有那種芶芶的感覺XD


雖然有效期限只有7天,不過應該要越早吃越好,第一天還蠻好吃的,第二天三天就不太一樣了。

所以如果有買的人要趁新鮮吃喔^__^


心得:其實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豆穌朋,所以看到實體時真的有os一下,因為還蠻小的,大概4~5口就可以吃完(Una嘴巴張不太開|||)。

原味跟巧克力比起來,Una比較喜歡原味這個口味。

因為團購的關係所以一盒一百,一顆12.5塊,但如果是依原價來買的話一顆$15.6塊其實還蠻貴的。

所以Una會等到下次團購才會再買,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自己買了兩盒,可是實際上才吃了1.5顆 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