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 美食-中正區 | 酒吧也有商業特餐(每兩週更換一次菜單),趁著中午享受一下吧~女巫咖啡酒吧

104/01/23



原來公司旁開了一間酒吧,趁著中午有商業套餐的時候,就跟同事跑來這裡嘗鮮啦!


位於忠孝新生5號出口旁的巷子口,看起來貴鬆鬆的高樓中,竟然隱藏一間很有風格的咖啡酒吧,不來怎麼對的起自己呢XD



一進門看到滿滿的酒,讓人不難相信這就是酒吧XD

不過Una還蠻好奇,不知道晚上的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氣氛。@@




在小地方也很仔細地佈置,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有種歐洲古堡內的感覺XD


但是這裡位置蠻少的,桌位大約能容納10位,雖然還有吧台的位置,但個人不是屬於愛跟別人亂喇咧的人,所以不是很愛XD



今天的特餐

但是兩週會更換一次,所以也沒有參考的意義XD


記憶中服務人員曾說過,中午與晚餐時段的餐點不一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中午特餐是無法單點的。

中午特餐包含沙拉 湯品 主餐 及飲品



沙拉-田園綜合生菜沙拉

人家說要讓餐點看起來有法式料理的感覺,第一步就是讓食物有小巧玲瓏的感覺。

雖然Una剛開始想說這生菜沙拉不過就這麼一點,有什麼難以消滅它的,但是,不管怎麼吃它的數量就是不會減少,以至於讓Una不小心大喊出“我不想吃沙拉”...的窘境。

這時我感受到,原來店家不大你不能隨便大聲說話,因為...被發現有點尷尬,而且尷尬的點是在於我挑食Orz


但是說實在的,它並不難吃,醬料與生菜結合的剛剛好,只是因為生菜就是Una的天敵,唉...



湯品-奶油火腿馬鈴薯濃湯

耶~Una我最愛喝濃湯了。

基本上這碗濃湯對我來說算是分數蠻高的一道湯品,充滿著奶油的香味,再搭配上火腿及燉的入口即化的馬鈴薯,再來一點麵包,一整個就是沙拉算什麼,你才是我的最愛的感覺XD


濃稠度適中,不會太過濃郁到噁心,也不會淡如水,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啦!只是馬鈴薯的軟度適中一整個很加分。



主餐-煎烤漢堡牛排佐紅酒醬汁

這是同事點的,所以Una只有淺嘗一口,但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漢堡肉,所以覺得還好,不過同事吃得蠻開心的,所以我想應該蠻和他的胃口的。



主餐-奶油焗烤菠菜鮮魚排

這也是同事點的,不過可惜的是我一口也沒有吃到,所以無法給評價Orz



主餐-嫩煎香料雞排佐香橙醬汁

再來終於是我的啦~因為Una是照著上餐的順序寫文的,所以你應該知道Una的有多晚上餐了吧!

中午時段根本就是餓死鬼,然後還有討厭的沙拉,所以我超餓的,但這不是重點,因為當天超冷的,所以Una我穿很多件衣服,沒想到店家內不知道是有開暖氣還是裡面比較暖和,害我超熱的,不小心又大喊出,我好熱阿~~

但是大家好像都聽成我好餓(?)

然後店家便很貼心的趕快幫我上上我的主餐,便說了一句盤子有點燙請小心,不上心頭的我很猴急的快手切了一塊,沒想到不是只有盤子很燙,我的雞肉也很燙,我相信應該是因為店家聽錯我的話,所以快手地幫我上了我的主餐,QQ 我應該要開心沒錯,但是我不是說我餓阿~~(大喊)


說了這麼多,其實雞肉還不錯吃,不過邊邊有一點柴有點乾,中間部分個人認為還不錯,因為雞肉本身就有雞油,所以味道吃起來也是香香的不錯吃。

只是,剛開始配上香橙時,覺得有點怪(因為個人也是不喜歡甜甜又鹹鹹的)不過吃久之後發現其實也還不錯XD(都是你的問題=_=)



飲品-美式咖啡


同事們都被這咖啡的外觀給吸引住了,是因為太有貴婦豪華感嗎?

再加上它的攪棒棒是有寶石的,根本就是貴婦的享受嘛~


同事說,它的咖啡還不錯喝噢!




最後,因為多呆了一會在裡面聊天,服務生就送我們糖果。

不過這個糖果還蠻有來頭的噢!這家店原本是賣這個糖果起家的,只是現在變成咖啡酒吧,特別吧!



如果要特地到這裡,個人是覺得比較沒有這個必要,但若是住附近或是活動範圍就是在這邊的話,那就還不錯噢^^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02-23218590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