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 下午茶-板橋區 | 五星級飯店點心主廚,SWEET as HOPE Bakery

104/01/24



某天無聊轉著電視,無意間看到電視上介紹的甜點,一整個很吸引Una我。

仔細看了之後,原來是愛玩客在介紹板橋的耶誕城(看起來時間好像有點久了XD),然後附近有一間五星級飯店點心主廚羅赫伯掌廚的甜點店,Una一整個狂流口水,就馬上google了XD
不過現在才吃到,也真是的...


位於板橋市政府的正對面路口,從板橋捷運站走到這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抵達,算是不遠的地方。



除了出爐麵包甜點以外,也有供應餐點噢!



室內位置不大,因為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主廚做甜點的英姿>///<

這算是室內唯一單獨的坐位,大約可容納6~10位。

其實室內也有其他位置,不過是吧臺,而且距離裡面的服務人員超近的,有點尷尬|||

但是好處就是可以就近看主廚製做甜點啦~



除了甜點外,還有供應飲品噢

消費部分,每人最低消費$150,不收服務費



將將,需要提前三天預定的舒芙蕾

到達現場後主廚才會開始做,為的就是保證端到你面前時是熱乎乎剛出爐的狀態。

中間還有一大匙冰淇淋,不過好像因為真的太燙了,一上桌的時候好像就已經融化的差不多了XD

口感吃起來,個人覺得蠻像蜂蜜蛋糕的口感,較為紮實但又帶點綿密的感覺,我最愛上方跟底部烤的焦焦的,再搭配上融化的冰淇淋,好吃!


補充:舒芙蕾需三天才預定,一次需預定2個

建議:可以提早一至兩個星期前訂位,因為店內位置真的不多。



吃著吃著,不小心被我們盼到新甜點出爐,真是太開心了。

但是一瞬間就被等在外面的人買走了好幾個(汗)




然後,很不小心的就加點了一個甜點-紅酒梨杏仁塔 $110

阿阿,果然不能坐在吧台前阿,太恐怖了,隨時都可能看到剛出爐的甜點。


說說這個甜點吧!

遠看其實蠻像生魚片的,但其實它是一片一片梨子疊起來的。

紅酒味個人覺得不重,但同學說紅酒味超重XD

下面的杏仁塔,原本以為是紮實很硬的那種,結果並不是,只要多一點點力氣一整個就是好切阿!

酸酸甜甜的梨子再搭配上軟硬適中的塔皮,切起一小口一口吃下,紅酒味與塔皮完全無衝突,一起吃好搭阿!而且塔皮也不會乾乾的,吃了需要拼命喝水這樣XD




補充:當天有詢問店家出爐時間,但一切都太free了,店家說要看主廚的心情(誤),麵包出爐的時間大約是中午,而甜點大約是3~4點每天出的也不太一樣,Una覺得這一整個很難抓阿!

另外,店家說除了舒芙蕾要預定外,熔岩巧克力也是需要預定才吃得到的噢!



結論:因為離Una住的地方超近的,所以Una回訪的意願蠻高的,只不過個人覺得舒芙蕾有吃過就好了@@

Una還是比較喜歡看起來很漂亮很好吃的甜點,這樣一次就可以吃好多個了(誤)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捷運板橋站)

02 8952 04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