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 美食-板橋區 | 抓住冬天的尾巴,嚐嚐又麻又辣的紅門宴(板橋店)吧~

104/02/09

*此篇與愛評網合作試吃,內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來自四川新娘,把家鄉開業三十餘年的祖傳四川麻辣鍋引進來台,現今在板橋新埔站開了間分店。



約為今年年初才剛開幕的紅門宴板橋分店,就在新埔站2號出口不遠處噢!



入內即可發現這充滿中藥店藥櫃的風格,真的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每格打開後也有藥材XD



紅門宴,一樓是櫃檯,二樓才是櫃台噢!除了二樓用餐區之外,另外還有一個B1也是用餐區。



用餐區的風格也是走中國風,每桌都有個大燈籠真的好喜氣阿!



醬料區,不過Una個人認為湯底的味道已經很夠了,不需要再沾醬XD




接下來就是菜單囉!

紅門宴採用低消的方式計費,一個人低消為$450+10%服務費

今天Una使用口碑券可以體驗到

✔重慶烤魚鍋&豚骨養生鍋 一份

✔鍋底鴨血 一份

✔鍋底豆腐 一份

┌霜降牛肉     

└梅花豬  擇一

✔四川酸辣寬粉 一份

┌綜合手工漿(鮮蝦&花枝)

└手工川丸子              擇一

┌綜合菜盤          

└綜合菇盤  擇一

✔烏梅汁 (約1300c.c) 一壺


但因為人數超過體驗的限制,所以又額外加點了豆皮 凍豆腐 以及松版豬......



四川酸辣寬粉 $80

一看到這碗紅通通的酸辣寬粉,Una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想吃又怕辣XD

果不其然,一口吃下,麻的感覺瞬間導向嘴巴周圍,辣倒是覺得還好,但是是有後勁的!所以吃了一口便放棄了XD(不過基本上Una是不吃辣的,所以有吃辣的朋友再斟酌一下噢!對你來說可能根本小case)

不過這碗酸辣寬粉可是贏得整桌的好評噢!雖然大家都在喊辣,但還是迅速地將它分食完畢!





烏梅汁 $180

冰涼的烏梅汁,真的是解麻、辣的好幫手啊!!


重慶烤魚鴛鴦鍋$880
分別為重慶烤魚鍋&豚骨養生鍋,記得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有表示說麻辣鍋可點選大辣、中辣及小辣,不過隨即又有服務生介紹說,若選擇為烤魚則可點選小辣甚至於微辣,哈哈

不擅於吃辣的我們,當然是選擇微辣啦!

上了這鍋鴛鴦鍋後,服務生也很貼心的說,如果太油或太辣可以請他們幫忙將麻辣鍋的油撈起來噢!然後各自吃了一口魚肉後,馬上就請服務生撈油了XD

重慶烤魚鍋其實也就是麻辣湯底,湯底滾了之後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將魚撈起來,以致方便丟下其他配料,麻辣湯裡面不只有魚而已,還有蒟蒻跟豆芽菜,跟一些中藥材。

但不得不說,花椒真的要記得撈起來,因為煮到後面麻辣湯都有點苦了。



綜合菜盤  $250

裡面的青菜包含高麗菜、大陸妹、白菜、南瓜及木耳。

量的話個人是覺得還ok!

吃麻辣鍋的時候別忘了來點青菜喔!



鍋底鴨血 鍋底豆腐

放入麻辣湯底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吸飽麻辣湯的汁的豆腐真是麻又辣,讓人吃了一整個很過癮



綜合手工漿(鮮蝦&花枝) $170

真的有整隻蝦耶!花枝量也蠻多的,吃起來有QQ的感覺,好吃!



美國Prime霜降牛肉   $400

原先還在擔心肉的單價看起來有點高,會不會只有價錢高,而肉的數量是少得可憐。

不過當服務生端上來之後,才發覺真的是庸人自擾了XD

量還頗多的呢!

丟入豚骨養生鍋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了,肉片吃起來還不錯,還帶點中藥材的味道,如果不喜中藥味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其他湯頭喔!

而麻辣鍋也很適合涮肉喔!味道會比豚骨養生鍋還要重一點,多為辣跟麻。



加點-台灣松阪豬(豬頸肉)$380

耶~我最愛吃松坂肉了,但是總覺得比牛肉的量還要少一點內!

不過個人認為,肉片有比較大片,一口沒有辦法吃完,但是我還是喜歡可以一口咬下,然後吃多一點的感覺XD



加點-美國安格斯CHOICE牛小排 $560

照片缺了一角,不是因為店家少給喔!

因為要拍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有部分被丟入鍋裡了XD

量也是很多,美味程度不輸霜降牛肉>///<






總結:

雖然價位略高,但如果愛吃麻辣鍋,愛享受麻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雖然Una對於辣只是個幼稚園等級,可能沒有辦法嚐的那麼仔細~"~







紅門宴(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新埔站)

02-2255-5888

週一至週日11:30~23:30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