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 美食-宜蘭五結 | 陪你一起享受慵懶悠閒的下午,貓極簡。

2014/01/13

Una宜蘭的家附近開了一間貓餐廳,真的很讓人意外,雖然Una的家不算偏僻,但嚴格說起方圓一公里內除了便利商店外就只有雜貨店了。不過好處就是晚上天晴時可以看到很多星星。^O^


而且開的點還剛好是小時候同學住過的地方呢!只是現在蓋了新的建築,真的是讓人越來越想去瞧個究竟了呢!




今天又帶上我家小朋友,他說他要跟貓咪玩:p

妹妹知道一定大哭 哈

從外觀看上來,其實蠻突兀的,附近這種建築真的不多,不過它的背後倒有一間像城堡的房子出售中(?)



店裡也蠻大的位置也不少,其中有兩間貓咪地休息室。
但說到這,坐落在田中央的建築,好處就是採光很好,所以當天在裡面用餐時幾乎都沒有看到什麼燈有被開啓XD



價格方面嘛

Una看到價格時真的有小小的傻住,瞬間以為自己還待在台北  呵呵









在等待餐點送上來時,我家弟弟就已經等不及要跟貓咪玩了,不過來的時間好像不對,大部分的貓都在睡覺 哈哈

自從上次去看羊羊之後,弟弟就開始注意動物的眼睛,今天他還發現說,貓的黑眼球怎麼跟我們的不一樣,是長的。

不錯不錯!開始會觀察了。



燻雞三明治(全麥)

雖然三明治沒有烤過有點軟軟的,吃起來有點不方便,不過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乾乾的,而且裡面還放了讓人不討厭的生菜(是有多討厭吃生菜阿 XD),吃了兩塊就覺得差不多飽了xD

吃起來比想像中好吃多了:p

以及培根麵包披薩

吃完三明治才發現,一個大人加一個小朋友,這樣點好像太多了。

不過這個披薩也是蠻令人出乎意料的,雖然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但是裡面的配料是還蠻豐富的說

包含 切片的水煮蛋 玉米 小黃瓜 洋蔥 等等

也不錯!但是弟弟好像吃到洋蔥,所以被他認為這個太辣了 哈

柳橙氣泡飲料 套餐飲料(任選)




最後附上可愛的貓咪,站著(其實應該是坐著?)也可以睡著的照片,好可愛阿!!


以前Una常常想著想要養貓咪,因為貓咪跟Una的個性很像XD

但是今天來了這裡才發現,原來我不適合養Orz

因為貓毛會讓Una我過敏阿

所以!弟弟跟貓咪玩耍後,Una根本是光速逃離阿 囧




喜歡貓咪的人可以過來和貓咪一起過過慵懶的下午噢:D




貓極簡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 21:00

電話:03-9605-5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