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 美食-板橋區 | 捷運新埔站旁,鉄工場專賣燒肉。



2013/12/26


Una的好朋友遠道而來,來找Una吃肉啦,但是吃肉的口袋名單實在是太少了(汗

幸好,經由我們經理號稱板橋達人的介紹 

讓Una來到位於板橋區新埔站旁的燒肉店鉄工場。

當時聽到還以為經理在騙我,什麼鐵工廠=_=

沒想到真的叫鉄工場耶 哈哈





而這間店其實是野宴餐飲集團開的燒肉店喔

有別於野宴日式炭火燒肉,鉄工場專賣燒肉的價位也比較高,而聽起來也高級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走類似王品的感覺?


但說到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和鉄工場專賣燒肉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區隔價位,所以就特地將店開在正隔壁,這點Una還真的是不懂(希望有神仙來解答 哈)


說了這麼多趕快來看本文吧



說到鉄工場阿!裡面的擺飾都很有鉄工場的感覺呢!

鐵盤、鐵碗、鐵杯...一整個就是鉄工場製作。



而旁邊的鐵壺倒出來其實是高湯噢!熱騰騰的,旁邊還有海帶芽及蔥可以加上去,整個就是變成海帶湯了阿!




而它的菜單,Una原本是找不到的,因為它長得好像桌曆喔!

一翻開才知道,原來如此阿 哈哈 好笨阿(指)

附上所有菜單,點圖可放大(擷取至鉄工場專賣燒肉官網)





一開始第一輪服務生為我們送基本的拼盤
雪上牛、豬梅花以及海鮮(雪上牛的照片偏黃阿|||)

但是份量不怎麼多,可能是我們只有三位,所以他會以人數來搭配吧



再來就是牛五花,這個油花分佈的這麼漂亮,吃起來也是不錯!(好吧 也許是我們烤的太爛Orz)

說到這個,鉄工場似乎不像其它燒肉店會幫客人服務一些比較難烤的食材,不過也許是因為當天用餐客人不多,所以只有一個外場服務生,恩...



起司牛肉卷

Una現在才知道原來起司牛肉卷這麼好吃,讓人吃完一輪再一輪。

喜歡吃起司的人可以點點看噢




再來是來了這間店不能不吃的

澳洲頂級牛舌


但其實Una沒有吃過牛舌 哈哈哈

所以它的口感讓我印象蠻深刻的,脆脆的。







大口吃肉結束之後,就是點心時間啦!

上方的香蕉是寶島燒香蕉,因為名字很奇怪所以Una就點了一下,以及哈根大斯冰淇淋。


點了燒香蕉才知道,就是有點像吊鐘燒的東西,烤一下麵包的口感會變得鬆鬆軟軟的,Una還蠻喜歡的,不過就是有點太乾了。



總結:

呼!大口吃肉真的很開心,不過服務生每次都等我們全部吃完才過來幫我們點餐,讓人有停頓的感覺,不過也還好因為我們忙著敘舊,所以也不是挺積極找服務生,沒有影響到什麼。

如果下次要去吃記得要請服務生來幫忙點菜,要來個大口吃肉無縫接軌!吃吃吃吃吃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2號1樓之14(新埔站三號出口)
電話 :
02-2251-500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17:30~24:00 (假日無空班)

收費方式:
大人 週一~週五 午餐 399元、晚餐489元 / 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 489元
敬老 65歲以上享有85折優惠 (請出示證件核對) 
小孩 全時段 100~120cm 100元 / 121~140cm 200元
★以上酌收10%服務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