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 美食-中正區 | 公司辦尾牙啦!珍品小館,以及尾牙小遊戲!

2014/01/17

Una公司辦尾牙啦!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了耶,唉 被蚊子肆虐了一星期,都沒有精神寫最近的食記:(



這是Una畢業以來第一次參加尾牙,所以當然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阿!

而且這次尾牙的小遊戲Una我也是有參與的喔,雖然剛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辦XD

後面一點可以來分享一下尾牙的流程以及尾牙的小遊戲喔

然後這次尷尬的是菜名完全不知道內,所以就自己小小敘述一下。


第一道菜 生魚片 

誒豆 因為Una不吃生的食物,所以只能據同事說:蠻新鮮的呢!


第二道 冷盤

有海蜇皮 蟹肉棒 鮑魚 以及兩樣忘了是什麼的Orz

食材都不錯,而當中最合我胃的就是鮑魚囉 (其實自己本身就愛吃了)





第三道 佛跳牆

這道佛跳牆,Una本身覺得還不錯吃,用料也挺豐富像芋頭、筍絲、鳥蛋、栗子、排骨等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桌數有點多所以醋有點放太多的感覺(?)


第四道 蝦

Una我最愛這道了,雖然原先打算不吃的 因為手會髒 哈哈

不過吃了才發現,好新鮮阿!




第五道  海參(完全不熟悉的食材 只會吃 囧 )

這道也不錯!

第六道 螃蟹米糕

這道反而讓人有點失望,因為這道的海鮮讓人吃了沒有吃螃蟹的快樂感(?)

所以吃了一隻腳後就停下了。(我愛的螃蟹 哭)




再來的菜色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道菜了,因為途中有被抓去參加小遊戲(明明自己都知道內容 還要去參加XD)


尾牙這天的菜,全部都是我在夢裡也想吃的菜阿。豬腳(流口水),

不過,卻讓人稍微的失望,因為都沒有甚麼肉(吶喊),也沒有吃豬腳啃食的那種感覺,雖然皮脆脆的不錯吃,可是中間的肥肉實在是讓不吃肥肉的我怯步阿


到了尾牙的尾聲 最後一道菜


基本上魚的煮法只要是清蒸就代表魚的新鮮度是不錯的!

而它的魚肉再沾上旁邊的醬汁,只能讓人說:恩~好吃!

但可惜的點,它不是隨時加熱(就是下面會有火的那種),所以吃的時候感覺好像少了一個熱騰騰的味>"<


甜點還不錯



以上是非常不專業的食記,哈哈 別這樣

看了照片才發現自己當天其實沒有吃到什麼,所以無法寫出更多感受了TT


不過在這邊要分享一下我們尾牙的小遊戲(其實這邊才是重點 哈)


尾牙遊戲分成好幾個部分

1.為剛開始的進場的 賽錢箱

參加者須於一百元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請用鉛筆寫,才可以擦掉噢^^)再丟入賽錢箱內

在於整場活動即將結束時,抽出一張一百元,而抽出的百元鈔上的名字為誰,誰就可擁有賽錢箱內全部的錢

2.分組比賽各隊派出9位共有三個大關卡,每關卡皆為三位參賽者

第一關卡為食在不一樣

其實就是考驗其他組別的人,看誰能猜到誰吃到最辣、最酸的的食物,猜中的組別得分,若都沒人猜中則為被猜的組別得分

第二關卡 看誰比較快?

有三小關

a.比快 計步器比賽,看誰能在時間內搖出最多步則得一分。

b.比快  各隊派出三位參賽者 看誰能最快把啤酒喝完的即為獲勝組別

但是,當然不是整罐直接喝阿!而是倒在碗裡,並使用各自的三個工具,大家合力一起喝完它

工具一:波霸吸管

工具二:一般吸管

工具三:塑膠湯匙


這時就能看出誰厲害了!


第三關卡 一樣不一樣 

相信有在看天才衝衝衝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項遊戲

也就是 當主持人說到 滑雪 這個詞

同組的三個人就要做出滑雪的動作,一樣動作則得一分 

記得當時想了很多很好笑的詞,但是完完全全地被破解了!!

所以阿!如果要玩這個遊戲的話,一定要規定做的動作是要符合題目的動作,才可得一分(嘆)


而尾牙的抽獎活動就可以穿插在遊戲中喔!



珍品小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之5號1樓

電話:
0223934518

營業時間:
中午:11:00~02:00、晚上:05:00~09:00


延伸閱讀......

| 旅遊-宜蘭 | 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親子同樂農場,宜農牧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