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 美食-中山區 | 平價香港路邊小吃,Hong Kong 茶水攤(南京旗艦店)

2015/04/10


才剛從香港回來不到一個月,還是念念不忘港式飲茶。

所以就跟著同事來到茶水攤用餐,順便想念一下香港囉XD



位於南京復興站3.4號出口的南京旗艦店,走路約30秒,超級方便又好找!

店內桌數蠻多的,印象中2F是40桌,3F是30桌,所以不用怕要花時間等位置。

Una一到大約等個幾分鐘的就有位置了,所以還蠻好等的。


不過跟香港茶餐廳比起來,台灣還是比較重服務,一到就會有服務生幫你服務帶位。
(不過,這邊要收服務費噢!)


菜單~

不過有一半被卡掉了=_=



兩個人用餐,我們總共點了四樣,原先認為可能會吃不飽,結果吃超飽的啦!!XDD



咖哩綜合拼盤 $110

這盤是公司其他同事強烈建議,必點之一。

拼盤內有魚蛋 牛肉丸 豬皮 魷魚 蘿蔔。

個人認為它的咖哩很香很下飯,對於不吃辣的Una來說一整個一拍即合,所以當下有在考慮生一碗白飯出來XD

魚蛋也很有嚼勁,豬皮吸了滿滿的咖哩汁也很軟嫩個人認為好吃阿!

蘿蔔方面Una我認為還可以接受,雖然不是那種燉到很爛的蘿蔔。



蠔油嫩牛肉 $260

雖然Una本身不太吃牛肉,但是這個牛真的好嫩,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



干炒蝦仁 公仔麵 $145

話說,這是港式泡麵耶!自從台灣泡麵出事後,就很少再吃泡麵了XD

不過,因為這盤似乎因為找不到主人,所以上桌時已經冷掉了,口味上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麵條口感是屬於微硬,味道有一點點點點像炸醬麵的感覺。




貴妃流沙球 $100

個人覺得這個超好吃的!

雖然吃的時候已經冷了,因為Una堅持!一定要吃完主餐才能吃點心XD

不過,其實吃的時候還是有點微溫,吃下去要小心因為會爆漿。

內餡是椰香,所以如果不敢吃椰香的朋友可能就要放棄囉!因為椰香味超重超好吃的!

可是如果直接把內餡吸完,你會發現,外皮其實蠻油的XD

所以,請一起吃完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02-2778-7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