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 下午茶-信義區 | 服務生的訓練與內部溝通都需要再加強,SPARKLE Hotel 思泊客(團購券)

2015/04/06


呼!趁著連假,來吃吃下午茶。

結果沒想到...




位於信義區101的對面,捷運臺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正前方。

是一間交通很方便的店家。


不過,服務生的訓練與內部溝通都需要再加強。因為...

我們當天用餐是使用17life的團購券,用餐時間是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

因為團購券的規範,其實有點亂不太懂。

所以當時我們決定直接打電話訂位順便詢問用餐的當天需不需要做加價,那我們得到的回應是不需加價。


結果,到了用餐當天,到了現場才發現怎麼都跟當時電話的內容不一樣呢?

重點當時我們已經入座用餐了,服務生說:因為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需要加價。

很好, 我們當天撥打電話時,得到的回應是不需加價,但現在又這樣...真是讓人無言。

服務生再次確認後,跟我們說,找不到當初接電話的人也沒有人留下訊息...囧


所以就是互推皮球就是了,其實我們也不是在乎這個50元,在乎的是當初怎麼說,就應該怎麼做阿!

不然也應該在我們進場的時候再次說明需要加價,而不是等到拿了餐點後才說今天要加價喔!





結束了一場激戰後,我們還是決定就好好吃這頓下午茶,畢竟金額加起來也不是很小。

然後因為Una習慣會先拍環境的照片跟餐點,如果不錯吃的話,就會寫下紀錄。

結果,這家餐廳也很奇怪...

當時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Una突然聽到“這裡不能拍照噢!”
但是我轉向聲音來源的地方,發現有兩位服務生似乎自己在討論事情,但完全沒有看向我這邊,所以應該不是在對我講話。


那...這裡到底可不可以拍照...?呵呵』這是Una心中的大疑問。

(如果不行拍照,請通知一下Una,我這邊會將照片下架處理。)



沙拉吧




甜點方面,其實蠻精緻的,大小幾乎都是一口就能吃完。

甜度也很ok!好吃!




乾炒螃蟹(名字有點忘了) 鹹派

其實這個螃蟹Una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它不是軟殼蟹可以整個吃掉,而且殼又很硬,但是裡面也沒有什麼肉,所以...@@  恩~

鹹派的話倒是不錯吃噢!自從某次吃了鹹派後,就愛上鹹派了,裡面的餡也很多。




總結:
其實沒有發生前面加價,以及幽靈服務生跟我的提醒外(這不是我的幻覺,因為同行用餐的朋友也有聽到),個人都覺得這家店還不錯。

甜點方面也蠻優的,只是熱的鹹食可以挑選的比較少,而因為下午茶用餐時間只有15:00~17:00,所以如果餐點沒了,也不會再補,這是比較可惜一點的地方。



SPARKLE Hotel 思泊客

(02)27588850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6號B1

週一~週日 0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