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 美食-桃園 | 公路上的綠洲,ZOO ZOO CAFE 美式餐廳

2015/04/14


前往小烏來的一天,但是因為這天睡太晚了

只好急急忙忙的趕過來,什麼都沒有吃Q__Q

在飢腸碌碌的時候,幸好讓我們在路上遇見了綠洲



位在桃園市復興鄉,總之從桃園往小烏來應該就會遇到了XD

一間不算小卻有點大的休息站,當天用餐的時候發現很多重機車友都會在此停留,歇息一會。








店內的風格,走美式復古又有點Free style這樣,重點是這邊的位置都是四個人起跳。



價格方面其實有點略高,不過若是以郊外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



陽光蔬果沙拉 $150

其實Una很不喜歡吃沙拉,主要是因為不喜歡吃生菜。

但是因為它的醬淋的夠多,所以使得飢腸轆轆的Una我不禁也想吃了起來(其實是愛吃醬吧XD)。

個人覺得這份量蠻多的,內含蘋果 香蕉 甜椒 腰果 生菜...蠻豐富的一道菜,重點還不錯吃噢!




濃湯 $49

其實這碗濃湯Una我有小小的想念一下,雖然沒有什麼料,不過它的濃湯個人覺得不錯喝,有那種牛排店的水準!濃稠的剛剛好~~





轟炸雞披薩 $320

其實剛開始點還不太確定它是什麼,不過其實就是炸雞+披薩噢!

但是因為披薩製作時間會比較久,如果不能久候的朋友,可能就是帶著走會比較方便。

雖然每塊切的都不是很相同,不過基本上每塊都會有炸雞塊噢!

烤的酥脆的雞塊再配上甜甜的美乃茲,一整個好好吃阿~

Una認為這道可以點喔!不過有點可惜就是雞塊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骨頭,所以就不能盡興的吃。




備註:阿!有一個重點忘了講到,裡面沒有什麼訊號,不過有Wifi可以使用,如果強烈需要網路/電話聯繫建議可以坐戶外。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五鄰丸山52之3號

03-3825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