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 飛行體驗-萬里 | 無法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那麼就來個飛行體驗吧!萬里飛行傘~

2014/05/24


呼!完成了一件很久以前就想做的夢想(?)

飛向藍天,就像小鳥一樣,能夠自由自在地飛翔,不受任何拘束


這天Una與同事來到了萬里來體驗飛行傘體驗,沒想到尚未體驗前,就來了個恐怖的體驗

Una又狂做惡夢啦!一直夢到教練說,天氣不好噢!你們飛不到囉!(飛行前幾天天氣真的很差...幾乎每天下雨...)

但是...幸好 天公作美,天氣還不算太差




 到達目的地後,大家便迅速地將錢交給總教練,很興奮的佩帶裝備(重點是...很擔心下雨阿...)

裝備+安全帽

若是穿短褲及鬆鬆的鞋子,就要佩帶護具以及使用膠帶將鞋子黏緊喔!(避免鞋子掉下去)

 繳完錢後,因為怕下雨,所以大家就快速地找好教練,準備飛行~

Una的老二哲學,絕不第一個飛行...(人家還在緊張嘛~)

但是,第三個飛其實也沒有多後面阿!!(吶喊)


然後Una做了一件蠢事,帶了相機想說可以拍下沿途風景,結果太緊張了,瞬間找不到錄影鍵在哪裡,只好打開相機拍個兩張照,便將相機關掉了XDDDD

瞧~緊張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哈


準備起飛啦

飛行傘漂亮的被風撐起,飛行傘準備OK!!



準備飛行時,要開始跑,用力跑,大力跑,可是Una卻一點都跑不動,一直狂發出疑問地對教練說:跑不動耶,怎麼辦...XD


然後在這邊Una悟出了莫非定律,當你越擔心的事情你一直詢問或者一直想著他,便會發生,不知道為什麼這天Una突然很多話的一直尋問教練,還說有扣緊吧!安全嗎?

結果...


竟然起飛失敗...Orz


失敗的經歷有點恐怖...這邊就不多加敘述了XD
(但是我人完全沒事噢:D)




第二次飛行

因為第一次飛行失敗讓Una有點驚,而且我的教練不知道去哪了,所以便換了個教練帶飛

也因為第一次的飛行失敗,總教練很好心地說,來吧!送你免費的錄影器材

(真的是有失必有得,但我真的不希望飛行失敗...因為失敗後你就不想在飛第二次了,有陰影阿!!!(大哭))



第二次飛行 很成功!

教練人很好地從頭到尾仔細說明,只是他說的太專業會讓Una剉着等...

像是...找不到熱風可以往上飛呢(這時Una便想說,該不會要掉下來了?),但其實教練是說沒有熱風就無法帶你到更高的地方了...



第二次飛行成功~


 漸漸習慣了腳不在地面的感覺,雖然剛飛的時候還是有點擔心有點恐懼,但是我飛起來了耶~


但是Una擔心的另一件事卻悄悄的發生了...嗚 飄小雨

很擔心的問問教練該怎麼辦

幸好教練說,若是在飛行中遇到雨是沒關係的,只是沒有辦法在空中多盤旋幾圈


 呼!安全落地,不得不說,空中的景色很漂亮

事後觀看影片,發現錄影器材的廣角鏡讓景色更加漂亮了


 這景色似乎是夢想時希望能到達的海灘阿!!!

沒想到能在影片中看見,我真是太幸福了(雖然臉很臭...因為還在緊張嘛~)



後記:
發現我的人生很有趣,都會發生一些平常人不太會發生的事情,朋友們還安慰我說:你的經歷很豐富,以後還可以講給大家聽耶

誒...是沒錯啦!但是誰想要有這種經歷呢?哈哈哈哈哈


雖說近期應該不會再去挑戰鳥人了,不過飛行後寫文的現在,其實我還是會想再去挑戰當飛行員。無法當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沒關係,那我就到台灣各地有飛行的地方飛行,我相信,台灣很美的,只是還有很多地方沒被我們發現。



註:各地方都有飛行傘體驗,但請注意是否安全,以及是否有任何的保障或保險





費用:$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