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 住宿-日本 | 淺草櫻花青年旅館 (Sakura Hostel Asakusa),近淺草

104/11/19~23


來說說日本五日遊,最重要的住宿吧~



淺草櫻花青年旅館 (Sakura Hostel Asakusa)位於淺草,距離淺草寺、雷門走路大概五分鐘的路程,附近還有忍者體驗與溫泉喔~

要去晴空塔的話,附近也有公車會到,算是一個蠻方便的位置,只是如果要去上野或其他站的話,走去地鐵會比較遠,大約是十五分鐘的距離(田原町站),若穿越雷門慢慢走到淺草站的感覺會比較快XDD(不過我想應該也是15分 哈,走這條是到淺草站)



淺草櫻花青年旅館 (Sakura Hostel Asakusa),其實也就是背包客棧有八人共用宿舍(混合宿舍與女士宿舍),不過其實也是有雙人房與家庭客房,個人是覺得住這邊蠻省錢的(一天大約為NT$700左右,實際價格還是要每天去觀察價錢比較準噢)。


以下心得為八人共用宿舍


chick in 之後,櫃台會給你一張房卡,及基本的床單。


共用宿舍



一人一張床,入住時記得把check in 拿到的床單鋪上,這樣才不會有衛生問題噢^^

雖然一開始進到房間時有種後悔的感覺(想說為什麼要為了省錢,而住這Orz),但其實很快就適應了。

而且為了保留各自的隱私,每張床都附有窗簾。

不過缺點就是整個房間太安靜了,連講話或整理行李都要輕手輕腳的XDD

還有如果是住上鋪的話,爬上去時會有點晃喔XDDD


 ps.房間內不會很冷,剛住的前幾天還睡到流汗,不過若有需求還是可以跟櫃台要求毛毯噢!


大廳~

沒事的時候可以到這裡看看電視或影集,旁邊也有鋼琴(還是風琴?!不太確定XD)可以彈。



大廳~

除了電視以外,還有廚房可以自己烹飪,早上還有免費早餐可以吃噢!

ps.這邊還有公共電腦工作站,可以自由使用



室外吸煙區



早餐區

每天早上都會提供免費的熱湯(每天都不同唷^^)、吐司,如果有喝茶的習慣也有茶包可以泡噢!


雖然每天吃的都一樣,不過不吃白不吃XDD

總比出門後找不到早餐類吃來的好。




check out時,別忘了將拿到的床單拆下來,放回清洗籃噢^^

ps.出門在外,請注意自己的安全及財務喔!




淺草櫻花青年旅館 (Sakura Hostel Asakusa)

廚房
免費早餐
◆免費電腦使用
◆免費租借吹風機
◆入住時需支付1000圓押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