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下午茶-板橋 | 不限時用餐,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府中站)

2015/10


首圖來張漂亮的彩虹蛋糕吧~~



(感謝Yoyo & 小強 's 繽紛生活 提供上圖)

今天Una來到板橋重慶路的婚紗街,與yoyo、小強一起討論日本行程~

雖然這間Una超常經過的,不過從來沒有進去用餐XDD


(感謝Yoyo & 小強 's 繽紛生活 提供上圖)



這邊的大小可容納20~30人左右噢~

討論行程這天剛好是假日人超多的,幸好有先訂位^^



來說說為什麼Una每次經過都不曾想進來呢?

因為每次看到這間店,都會看到這一大片的英文MENU,然後就想說:阿 好多英文 好煩阿XDDD (然後走掉,疑?)


不過其實,人家的MENU是中文的啦(疑 要MENU請移駕朋友部落格XDD)



香草寶貝奇諾 $110

其實,再點餐的時候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奇諾,只是單純因為Una本身不喝咖啡,所以才選個沒有咖啡的飲品,結果還不錯喝耶


寶貝奇諾其實在國外是針對小baby所製作的無咖啡因或低咖啡因的卡布奇諾,使用熱牛奶及奶泡所製作,所以喝起來有種綿密甜甜的感覺,Una不是小baby都喜歡喝了,我想小baby應該也會喜歡喝的^^



熱拿鐵 $120

據朋友說,喝起來中規中矩,咖啡味不會太重,不過是他喜歡的味道。



波蛋與蘑菇起司  $180

ㄉㄨㄞㄉㄨㄞ的水波蛋隨著送來時也晃了好幾下,瞬間有蛋營養~~這句話浮現XDD

Una還蠻喜歡墨爾本布蕾斯餐點的擺放,再搭配木托盤,一整個食慾大開阿!!

蘑菇與黑胡椒超搭的,土司也烤的脆脆的,再加上滑嫩的水波蛋,Una超喜歡這道的啦~~

只是份量有點少呢...

沙拉的蔬菜也挺新鮮的,甜中帶點酸甜是Una會喜歡的味道^^



波蛋與燻鮭魚奶油起司 220元

友人點的燻鮭魚~

不過因為Una對燻鮭魚沒有什麼特別愛好,所以個人是覺得這道與波蛋的組合吃起來是比較淡的~還是比較愛蘑菇起司 ^^




彩虹蛋糕 $90

好漂亮又舒壓的蛋糕阿~

分別是奶油與巧克力口味,但是吃起來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不過幸好他有撒上星星糖跟巧克力糖增加口感,為蛋糕加分很多~



另外每天製作的口味及數量都有限制,所以如果想吃可能就要碰碰運氣了。

或者可以到FB訂位,因為Una就是這樣訂位,感覺方便很多XDD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不限時

◆免收服務費 

◆WIFI

02-2959-5936

營業時間:07: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