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 夜市美食-通化夜市 | 什麼?夜市攤販竟然也有賣骰子牛? 通化夜市嚴選頂級安格司黑牛-火焰牛

103/06/05

耶~這天剛好是到信義運動中心抱完石,同事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但是基於抱完石手好像有點抖(?)

所以就改吃其他的好料啦~

一走進通化街走入口旁就有美味的骰子牛,這怎麼能錯過呢?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夜市有在賣骰子牛,這真的讓Una這個觀光客大吃一驚阿!(是阿是阿!下次你們到宜蘭就不要狂拍照!哼哼,還說我是觀光客)


在夜市攤販竟然能吃到嚴選頂級安格斯黑牛這真是讓Una非常的驚訝阿(再次...)

由於剛抱完石,肚子真的無法承受這種香味...於是我要大份的一份(同事說XD)


 口味也從最基本的玫瑰礦鹽 到比較不常嘗試的新疆孜然 義大利香料 日式照燒醬 研磨黑胡椒 匈牙利紅椒

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選擇等級最容易入手又可帶出簡單美味口感的玫瑰礦鹽啦

切肉塊中...

放在爐火上烤了一陣子後,便拿起火槍開始對表面的牛肉進行火烤

這樣不僅能保持肉內部的熟度及肉汁,還能讓人吃到外表微焦的牛肉阿(這才是Una的重點 笑)~

結束火烤,火焰骰子牛 大份 $100

份量看起來好像還有點少~但別忘了它可是牛肉,牛肉阿!


運動完吃的東西總是最好吃了,大概6.7分熟的骰子牛加上玫瑰礦鹽的調劑,真的讓人覺得好好吃阿~瞬間讓飢腸轆轆的我們覺得真是~一大享受阿~

只可惜,骰子牛吃起來軟嫩但是有些筋,讓人吃起來好不過癮阿!



火焰骰子牛

通化夜市入口及出口各有一家

其餘資訊各不祥(Una只是被帶過去的觀光客阿T___T)


延伸閱讀......

| 夜市美食-宜蘭夜市 | 銅板美食,不用五十元,也不用十元,五元就可吃到一串雞肉串,東門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