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 音樂 - 板橋區 | 板橋也有live house? 週末的夜晚,不妨來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吧! BCF板橋飛音樂展演空間

103/05~103/06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啾咪)

開頭第一句就點出了今天要說的東西,猜猜今天要說什麼吧!


今天要來說說位於板橋的live house

也許大家都對於台北市的live house很熟悉,但是你知道板橋也有live house嗎?

在以前,雖然Una有小小玩過吉他小小玩過團...也曾經到各處看過朋友們的團,但就是沒有到板橋。

也許大家會說板橋其實也有阿,但是 哈哈  Una 我...不知道掖,可以跟我說嘛? Orz




板橋飛音樂展演空間於去年十月開幕,不只有地下樂團的表演場地還有音樂酒吧。
並且由四位老闆一起共同經營,這四位老闆也許大家都很熟悉,因為他們都曾擔任過某高中大學的吉他/鼓指導老師喔:p



板橋飛這個名字也許大家會覺得好像在哪邊聽過,其實就是因為其中一位老闆很愛Bon Jovi,所以才從邦喬飛衍生出來的,Bon Jovi 板橋飛  有趣吧!



live house場地

表演時間為星期六(有時候可能會加場),主要提供給愛音樂、想表演的地下樂團表演。

Una我也看過幾場,姑且不論聲音怎樣(反正也聽不懂XD),有一次看了之後非常想哭 T___T,因為Una覺得他們好努力,雖然沒有辦法像線上藝人一樣,但是他們還是努力的表演,努力的讓大家聽到他們的音樂,為了夢想努力,大概就是這樣吧!只是他們不像五月天 蘇打綠那麼幸運。所以要更加努力!!


而這裡最主要的表演樂團也多屬於地下樂團,但偶爾也會來一些知名樂團,像是入圍過金曲奬的:宇宙人、猴子飛行員、放客兄弟或是音樂季表演樂團:玫瑰紅、逆思樂團......(偷推一下認識的團:p)

各式各樣,名氣高名氣低,新的,資深的樂團似乎都有,所以如果你也喜歡地下樂團的音樂,不妨星期六夜晚可以到這裡碰碰運氣,搞不好你就會找到你愛的樂團噢!(live house需購買門票)

其實很多樂團的煩惱就是,『音樂養不活自己,但我熱愛音樂』、『我想要表演』、『請多多支持我們』......,台灣的地下樂團,需要你我的支持。(挺胸



這邊是簽名區


==============以下是酒吧區與live house不同價位,不同空間==============


再來就是酒吧區囉~


(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啾咪))



(以上有濾鏡效果:p)


酒吧的裝潢其實是很看氣氛的,有些人喜歡美式風格,有些人喜歡鄉村風格,但其實就是自己與這裡合不合而已 XD

Una個人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燈光微暗,若偶爾能帶些美國電影會出現的場景,那就更棒了!

似乎這時來首鄉村小曲好像還不賴 country road~take me home (疑疑 有年代嗎?其實只是Una單純喜歡這首歌啦~哎唷~別這樣嘛~)

其實Una個人認為來個小戀愛也不錯(大誤)



酒吧似乎都與飛鏢機脫離不了關係(?) 


還有大螢幕耶
Una有時下班後會來這邊看世足的重播,因為首播還沒播Una就睡死了(汗),所以只好來這邊看重播  噢!梅西~(當然也是有播首播啦~但是我睡著了,看不到XD)


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啾咪)

然後Una其實不太喝酒,應該是說也不太能喝酒,因為Una是一喝就會馬上臉紅的人,聽說這樣的人很不適合喝酒(?)

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喝酒有礙身體健康(啾咪)

可是Una好喜歡這個顏色噢~(整個很任性XD)




而這裡跟其他酒吧一樣,有很好玩的名稱,但是這裡的老闆怎麼好像有點自戀(?)
怎麼酒的名稱會變成他們的名字阿!!!!!(大叫)


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啾咪)


週五的晚間也有駐唱歌手表演喔!


喝點小酒,聽點音樂,一星期的壓力、疲勞,似乎就會跟著音樂的音符一起過去。如果能夠,我希望能夠不上班(大誤~)

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啾咪)




以上,推薦給你,如果你跟Una一樣住板橋又喜愛看樂團表演,然後又懶得跑到台北的話,就來來看吧 哈(什麼東西?!)

也請大家給認真製作音樂執著於音樂的音樂人一個支持一個鼓勵^^

若在路旁看到地下樂團表演,不妨多給予掌聲,這將成為讓他們成長的力量噢!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6號1F
(捷運府中站走路約10分鐘,介壽公園對面,好樂迪板後店旁)


(02) 2953-3957 

營業時間(世足期間好像有延長時間):
每週一公休
每週二~四,日 PM 8:00~AM 1:00
每週五,六 PM 8:00~AM 2:00

live house 需另外付費

酒吧 有低消 但...是多少阿 囧


| Brunch-板橋雨農路 | 豐滿咖啡.早午餐
| 美食-板橋區 | 捷運新埔站旁,鉄工場專賣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