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尾牙遊戲


做個今年尾牙遊戲的紀錄。




尾牙主題:水果

針對今年蠻紅的小蘋果設定的,原先要開場或中段的時候跳小蘋果炒熱氣氛,不過因為太複雜了,所以作罷XD

不過我們還是針對水果這個主題,進行了以下活動


Round 1

1-1.找水果

因為今年的主題是水果,所以在先前已經聯繫,請大家準備水果的服裝或者相關的裝扮,若不行則請準備水果到現場。

哈,不過到後面才發現遊戲有大bug,就是Apple的手機、ipad...。

 遊戲方式:兩兩一組,最快找到n種不同種類的水果即可獲勝。

遊戲解說:因為大家都已經攜帶在身上,所以只要尋找不同的水果即可。

1-2.壓水果

其實是針對第一項遊戲來做的,原先預定大家可能會因為服裝太過麻煩,而直接攜帶水果到現場,這樣就可以接著用,沒想到XDDD

遊戲方式:兩兩一組在時間內將水果擠在同一個容器,比誰擠的量最多。

遊戲解說:剛剛說過了,原先以為大家會準備水果,但沒想到還是有其他破解方法XD
所以我們事先先請了餐廳幫我們準備部分水果。

註:可選擇不同種類的器具進行遊戲,例如:大湯匙、小湯匙等等

 1-3.喝水果

這三個遊戲完全是有相關聯的。

所以第三部分就是喝1-2所壓的果汁,不過因為過程中的衛生讓人產生太大疑慮了, 所以便換成喝飲料。

 遊戲方式:兩兩一組,需先準備兩個一樣大的容器,並將飲料以及其他可以一起喝的倒入。

遊戲解說:除了單純的比『喝』以外,還準備了其他道具。使用籤筒讓大家抽選『喝』的道具。如:粗吸管、細吸管、湯匙...。





 Round 2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活動計時遊戲,內有三個小遊戲,必須全部完成後再依秒數及分貝數來做最後的輸贏。

 遊戲方式:三人一組,每人需分配到以下一項小遊戲,完成它才可進行下一項動作。

2-1.剝水果

 準備1-3個不同種類的水果,此關參加者需將水果剝完吃完後才可進行下一關。


2-2.Kiss someone

需自己塗口紅,並給指定的人一個吻。


2.3.
對著分貝器大喊,我愛XXX(可以是公司、或是老闆,基本上公司會比較好一點)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