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 美食-中正區 | 位於忠孝新生站新開鐵板燒,迎宴鐵板燒。(已搬遷至板橋)

2013/12/13



雖然公司位於北科大附近,但如果硬要走到北科大可能就沒有時間吃飯了,可是公司附近真的很少店家可以選擇,也只有自助餐及熱炒能選擇而已......(雖然附近也有日式料理、火鍋等等可是好花時間阿)

而最近,公司附近竟然新開了一間鐵板燒,雖然好像會很花時間,可是看到松阪豬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實在是不得不吃阿

所以Una這次就趁著中午吃飯時間跟著同事來嘗鮮啦!







價格方面,其實不算貴。



位置也不算少,差不多能容納20位左右。




飲料、白飯、湯都是自行取用!
所以也就是無限暢飲喔!


Una剛好坐在廚師的對面,所以就亂拍啦 哈

點餐皆會附青菜及豆芽菜




這是Una點的松板豬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外面熱炒的感覺,不過Una很少在外面鐵板燒吃松板豬,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配料是不是正常的。

不過他把松板豬的味道都炒出來了,不會太硬也不會不好咬,好好吃>///<





偷偷偷渡一下同事們點的雙人套餐

同事們點的是雙人B餐

裡面包含 大草蝦x2 鮮魚x2以及三選二 沙朗牛排 雞排 松板豬 


而他的鮮魚是多利魚(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一樣@@?),但其實Una好像沒有吃過多利魚,所以Una就趁機偷吃一下(笑),吃起來又Q又嫩不錯吃,不過沒有普通魚的那種口感,有點不習慣。哈哈

不過如果要趁午休時間吃這間的話,真的要很看運氣,因為Una去的時候是剛剛好有位置,所以大約一小時左右就能吃完了。

說到這個,廚師人蠻好的,會等待點雙人套餐的人吃到一定程度(疑?因為我們不是雙人餐也不是海鮮大餐,沒有那麼多東西阿 哈),才會繼續上鮮魚等菜色,不會讓人覺得桌前一堆食物有壓迫的感覺。






迎宴鐵板燒

電話:(02)2321-2600
營業時間:11:00AM~14:20PM,17:00PM~21: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