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 旅遊-澳洲 | Busselton Jetty長堤之神隱少女,伯斯一日遊

2016/05/14


Busselton Jetty

這是一個很無意間的行程,原先打算到企鵝島(Penguin Island)晃晃,沒想到當天氣候不佳無法出海,來個臨時起意,其實Busselton也不遠嘛(疑?)~就來個Busselton一日遊囉~

很多人都說這是神隱少女的長堤,大家覺得像嗎?


逛完服務中心,想走走長堤繳完3澳票價後就可以進入囉~如果你也是喜愛收集金幣,別忘了到這投一下!



這一天,太陽很大只可惜冬天將近,有陽光卻沒有溫暖,非常冷啊!

如果是夏天那就好了,這不僅有戲水區,還能浮潛呢!一整個還沈浸在菲律賓的海島狀態。



走一趟約莫15分鐘,如果你懶得走其實也有小火車方案喔!

但是來回12澳其實還蠻貴的呢!

如果你喜歡釣魚,也可以在這裡釣釣魚回家加菜,或者看人家釣了什麼大魚,鵜鶘又是如何盤旋等待魚出現。

不知怎麼的,到了澳洲真的悠閒許多,也許是腹地廣大相對之下人口也不那麼密集。



太陽無限好,只可惜這海風太大了,讓人鼻涕狂流啊!



Busselton Jetty距離其他城市的里數,可惜沒有台灣,不能知道這裡與台灣相差多遠。



附上一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Busselton Jetty

Busselton Beachfront、Busselton WA 6280

Jetty open 24hr

Jetty Train 9am~5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