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 旅遊-澳洲 | 來到Margaret River(瑪格麗特河)不可錯過的酒莊voyager estate winery,伯斯遊

2016/06/04



呼!來到伯斯不去酒莊真的很可惜,來到Margaret River(瑪格麗特河)不到voyager estate winery真的會難過啊!

雖然Una去過的酒莊只有幾間,可是個人認為voyager estate是一定要去的酒莊之一!
雖然從伯斯殺到瑪格麗特真的很遠,但如果你有假期不妨到瑪格走走,瑪格與伯斯市區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比市區還要再舒適但冷了一點。

▲voyager estate大門,還有超~大的旗子喔

這真的是印象中的酒莊,長長的道路,左右兩旁有大片的綠樹(季節關係只看到一堆枯樹,keke)或酒葡萄。


▲冬天到來,滿是橙黃橘綠的大樹

▲又是大道,通往神祕的教堂(?)

其實這是餐廳啦!如果想要買瓶酒回家喝喝也可到這品酒,這分為免費與付費,當然越有價值的酒越貴啦!

雖然單價比Swan valley還要貴一點,可是這的酒讓Una念念不忘啊!


▲凡爾賽玫瑰的花園

後院還有漂亮的玫瑰花園,也是Una在澳洲唯一聞到有味道的花。哈哈

 voyager estate的黃昏真的很美很有意境

很想一直賴在這,可是冬天夜晚的瑪格麗特真的很冷啊!

特地繞回大門,拍這鐘塔與黃昏(但掉漆啦QQ)


voyager estate是目前為止Una覺得最棒的一間酒莊,腹地廣大不僅有大草原,還有自行栽種的蔬菜與玫瑰園,一不小心誤以為踏入了童話世界。

除此之外,在這結婚似乎也是很棒的選擇,當天Una就看到了可愛的小花童啊啊啊啊啊!!





Voyager Estate

週一-週日10:00 - 17:00

Margaret River, WA
Lot 1 Stevens Road

http://www.voyagerestate.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