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 美食-大安區 | 來份串燒,進入肉的世界~炭火工廠96 C_Factory96(忠孝復興站)

2014/12/23


自從開始寫了紀錄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去了那麼多地方,吃了那麼多不一樣的東西。真是記錄生活的好習慣:D

而今天這間,跟Una最近吃的蠻像的,不過不同地方,不同家店,每家店都有不同的風格,這才是記錄的意義

這天Una來到離公司不遠的大安路上的這家串燒店 炭火工廠96 C_Factory96


真的很有工廠的感覺,因為大門就是貨櫃的門



因為來的時段剛好是晚餐時間,還蠻多人的,就沒有拍室內環境了

位置算蠻寬敞的,最後面還有像包廂的區域,大約能容納約10位左右噢~



第一頁餐單,稍微拍了一下,串燒價位位於$40~$50左右,特別一點的就是$70以上

價位其實還算ok啦~

不過細看了一下菜單才發現,好像沒有牛肉耶...





好啦~Una點了很多不同的串燒,要來小吃一番啦~

從左到右

分別是松板豬以及燒鳥


松板豬$50/串

先來說說這個松板豬的口感,因為比起牛肉,豬肉對Una的吸引力更大,所以忍不住就點了松板豬。

外表帶點油光,還有一些炭味,咬下後,外部有點像牛舌的口感,外脆內彈有嚼勁,讓人忍不住吃了還想再吃,所以我偷偷的多吃了一口另一串XD



燒鳥$48/串

再來是燒鳥,原本想說這是什麼,烤小鳥嗎?結果不是,菜單上寫的是chieken。

聽服務人員說,這個部位好像是選用雞的後腿肉(印象中),所以吃起來比想象中的嫩,而且外部還烤的脆脆,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但個人還是偏愛松板豬多一點(流口水)



忘了說,個人認為這個石板(?)也蠻有特色的,剛開始以為串燒會像這樣一盤一盤(該用盤為單位嗎Orz)的上來,所以在一瞬間就把旁邊的配菜吃完了。囧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阿~我的蔥花,你快回來(但Una在想搞不好能續,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問XD)



再來是手作雞肉串,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鹽燒口味

$70/串


但個人認為它長得跟龍鳳捲很像,吃起來也有點像,只不過它更像水餃的內餡,相較之下,還是我愛的松板豬獲勝



馬鈴薯燉肉   價格忘了XD

話說Una當時在點這盤也不知道哪根筋怪怪的,上了才想說,哇勒,也沒有點白飯,怪奇怪的。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像蘿蔔燉肉但它是馬鈴薯噢~而且馬鈴薯燉得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的那個粉有點辣,害Una吃到後就不敢再吃...Orz



烤飯糰 $60


吃了這麼多點心燒烤,總要吃點主食來填填胃阿~

雖然不大,但其實蠻有份量的,因為它壓得蠻緊的,每一口都有相當扎實的口感,再加上外頭烤的蠻酥脆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雖然很燙XDD




青蔥五花捲  $60/串 (應該是,價錢剛好被卡掉了XDDD)

其實,吃串燒除了松板豬以外,這是另一個Una覺得重要的食物,因為不能總是吃肉,也要吃點青菜,才健康嘛~

大口吃肉之外,還能吃到青菜多幸福阿~只是這個青菜卡了一堆牙齒Orz

雖然它的炭香味很香,吃下後肉汁及醬汁充滿你的口中,但卡了一堆Una就覺得不太適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個人去吃,怎麼卡都沒關係阿,但是......請三思...



最後最後,吃到最後的最後來了一盤炒烏龍(點的時候是說炒烏龍,但菜單上有好多炒烏龍,所以也不知道點了哪個XDD)


原本是想說飢腸轆轆的肚子,要填滿主食再主食,但幸好只有點一盤(大家分著吃感情比較好嘛~~~)

但不得不說,這個炒烏龍還真合Una的胃,除了似乎用泡菜去炒辣了很多點之外,烏龍麵外圍被滿滿地醬料包圍,嘴巴吸上來時,滿滿的醬料纏繞在嘴巴之中,恩~有點難說明的口感,但是是好吃的,如果不那麼辣,Una大概可以整盤吃完吧~哈哈



黑豬五花$48/串

真的是最後了,原本以為還有點餓的說,所以又點了五花肉。哈哈

但不得不說,五花肉不愧是五花肉真的好油阿~~一口吃下它,再來點洋蔥,軟嫩的口感,再來一點洋蔥的刺激,好吃~但,這超過Una可以負荷的油度了Orz

Una認為這適合愛油茲茲五花肉的人享用~~~XD(我就退下啦~)



以上,Una個人認為這家的cp值蠻高的,尤其採用開放式廚房,但串燒味似乎不是很重,氣氛也不錯,很適合帶朋友到這邊一邊聊天邊吃晚餐,是個可以久坐狂吃肉的地方。





02 2741 6955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5號(忠孝復興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