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 運動 - 士林 | 來場撞人不犯規的足球賽吧~瘋狂泡泡足球

103/07/13

這星期Una和同事去了很難預約的瘋狂泡泡足球-台北場



話說,有多難定呢?

當我們知道的時候已經被訂光光了(到八月為) 哈哈哈哈哈

但是經過Una的努力不懈,有空就看一下官網的決心,終於,好不容易被Una我搶到一場名額啦~


雖然沒有搶到十人的名額,但是有五人也不錯啦~

就由Una我們來當公司的先發,先來試玩啦 哈哈哈哈哈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就是需要穿上泡泡球裝,並踢著足球,足球進了對方的門框就算獲得一分

簡單易懂的規則,比世界盃足球的規則還要簡單,射進門框就對了!!!



穿進泡泡裝裡,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噢(笑)

首先,泡泡裝裡會有兩隻把手,兩條手可穿過背在身上的線

線需要在上方,而把手在下方,也就像是蹲著背着小孩一樣,只不過他不是小孩 哈哈

穿好之後,稍微出點力氣,就可以站起來囉~(上圖左側為著裝樣,右側則為著裝後)

ps.正式時須佩戴頭盔及護膝噢!上圖為拍照時間:D



耶~著完裝來拍個照,為了保護同事,所以用兩條把它碼掉 哈哈



當天提供三種不同大小的球裝,大約就像圖中一樣的三種大小

原本在觀賽的時候想說,怎麼可以這樣,不公平,有的人球好大有的人球好小

試背了之後才知道,越大顆的球 越重 |||


所以阿~要依照自己可以承受的力量來背噢!

不然跑沒幾分鐘就累了




比賽過程敘述:
剛開始教練就說,剛開始玩的時候要認真一點,因為很常發生玩了差不多五分鐘後,就開始有人累了,跑不動了。

等到Una正式上場後,果然不到五分鐘,第一次被撞飛後,就開始覺得,好累阿...怎麼還不結束呢!哈哈哈(球賽時間約為20~25分鐘)

但是Una就是比較野的孩子,所以累就累,喘就喘,哪有在怕的,場邊休息一下,繼續奔跑,繼續踢球,繼續阻擋,但...無奈的是,對方太厲害了,一過來馬上被彈飛...(這..應該不是開玩笑的說法...據同事說...是這樣子的 XD)

好不容易結束球賽,才發現我們才1分....對方好像有8分.....囧

這時候只好說...對方有身材優勢嘛~哈


然後據同事說...Una比賽一開始就狂奔到中場搶球,但無奈對方球體太大,一瞬間就被彈飛了 囧 (根據這段話可發現,同事根本就不認真踢球嘛~扭)



然後說說場地好了,Una認為,若是在室外草地玩,受傷的成份應該會減低噢!因為像Una就撞到屁股...Q___Q

如果是草地應該就不會那麼痛了...但是夏天,在室外著泡泡球裝可能會中暑阿 囧

這真的是需要三思後再決定該在哪個場地玩阿...畢竟不能讓屁股白摔阿(誤)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