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 美食-宜蘭五結 | 吃火鍋也可以來個日式料理噢!黑潮日式料理.火鍋

103/08/09


這天Una來到羅東五結的黑潮,說到這個黑潮阿!

自從它開幕時Una就很想過去嚐個鮮,但是無奈Una只有偶爾的假日才會回宜蘭阿!

撐到現在有吃到也算是不錯了啦!呵



位於很久之前的糊塗斜對面,剛好就在馬路旁,所以不會很難找,今天剛好帶我家小朋友來這邊吃,沒想到他已經來過很多遍了,現在的小孩阿!吃得比姑姑還要好,真是的...



店裡的座位是採用包廂式的,所以不用怕吃火鍋的時候會與別人對到眼



醬料區



水果醋

去油解膩,必需品阿!



Una個人認為黑潮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在上火鍋前,會上四道日式料理,也就是前菜。

從前吃火鍋都是先上鍋,然後就開始吃火鍋了,這裡還真不一樣。

甜筒內是各種水果+冰 好吃:D



耶 菜名我都不知道,當時在拿醬料XD

吃起來不錯,不過如果跟Una一樣吃不了辣的話,會覺得很辣噢!



生魚片~

可惜Una不敢吃生魚片,只好來個淺嚐一片,肉質軟嫩,還不錯




好吃的鮮蚵,唯二Una有吃完的料理XD(誰叫一個太辣 一個太生(?)) 

上面還有一層焗烤起司,愛吃焗烤的人一定會喜歡



火鍋菜盤~

那兩隻蝦還真大隻耶~其餘菜色都跟其他間火鍋差不多

雖然Una 是帶小朋友來吃,不過因為小朋友太小了無法一人吃一份,所以其實Una是點了一份單人套餐(內含:四份日式料理 菜盤 肉品 主食 甜品),但其實這樣看下來似乎有一丁點多耶



再來就是肉品-豬肉~(有牛肉羊肉跟豬肉可選)

不知道是不是盤子太大,看起來量有些少



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地方,這裡不是屬於一人一鍋的火鍋店,而是屬於多人共鍋的方式,不過Una跟小朋友也才兩位,而且他根本吃不了什麼=_=

看起來一整個很大鍋內

雖然前面那些菜看起來量都不多,但是Una卻一整個吃很飽,應該是前面還有四道前菜,所以剛開始已經先墊了一些胃了,再吃點肉片跟飯就飽了...囧


飯後甜點,盆栽冰淇淋

但聽小朋友說,好像每次都不一樣,所以今天讓他賺到了,吃了一個盆栽冰淇淋~


以及最後的飲料,一整個都是果粒,結果都吸不起來XD



結論:
雖然這樣吃起來有點貴(大約是三百多+一成服務費),不過呢!其實也不錯吃噢

而前面的四道日式料理似乎每次都不一樣,所以如果有機會來這邊吃的話,可以期待一下噢!

另外,這邊不僅可以吃火鍋還有定食及日式料理噢,所以,如果家裡有人喜歡吃火鍋但其他人想要吃日式料理的話,這邊一定是個好選擇!絕對不會吵架 XD




  •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506號


電話:

(03)950-3387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延伸閱讀......

| 美食-宜蘭 | 不只是音樂,還有滿滿的日本氣息,宜蘭The Wall賣捌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