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 美食-宜蘭 | 8NANA 八樂那

103/01/03




耶~好久沒回宜蘭啦~

好久沒跟在宜蘭的同學吃飯啦~


這天,Una來到位於蘭女旁的8NANA 八樂那,雖然我的學校也位於宜蘭市,但是對這邊完全不熟阿!

雖然蘭女曾經是夢想(遠望)



8NANA

戴著香蕉獵帽的猴子-波奇,是為喜歡用放大鏡仔細觀察食物的繽紛色澤、探索美味的無限可能並熱愛美食的天才偵探。   --8NANA品牌故事




店內採用自助式,凡是餐具、水杯、醬料...都由自己拿取。



菜單方面,分別有Brunch早午餐、也有午餐、下午茶、晚餐等等,範圍算是蠻廣泛的。

不過位在學校附近,廣泛的菜單好像也不算什麼。



稍微拍了一下菜單,價位部分可以稍為參考一下噢!



Una與朋友點了驚喜玉米濃湯 $49

快來猜一下裡面有什麼驚喜吧~



將~裡面有蛤蜊、洋蔥、蘑菇等等的好料

尤其蛤蜊煮的不縮水,濃湯喝起來香濃好喝,有牛排館的等級,Una個人蠻喜歡這濃湯的!



朋友點的迷迭紅醬鮭魚意大利燉飯 $149 並搭配B套餐可享$40內飲料一杯+薯條一份

單就擺盤來看,是蠻可口又兼顧營養!

雖然有討厭的甜椒,但是開在學校附近就會讓人覺得,餐廳真的有在照顧學生的健康,除了基本的肉類營養外,青菜也很重要,雖然不多XD

燉飯吃起來,滿滿的義大利醬飯的感覺,但不是肉醬!番茄的味道居多。



Una點的巧達濃香起司培根焗烤飯 $159 並搭配A套餐可享$40內飲料一杯~~

這也是一份看起來俱有色相的食物!

滿滿起司,還有討厭的甜椒XD

但不得不說說這個起司,是屬於濃郁起司,挖飯的時候會發現起司占了蠻大一部分,而且吃起來還會牽絲~~

吃了那麼多次的焗烤,大部分吃到的飯都是屬於白飯,或者不含起司的燉飯類,但是這個是連飯都有起司味,就好像吃到某種起司餅乾一樣,滿嘴都是起司味~~(開心)


然後,默默地忽略飲料了,因為忘了拍XD,但是Una個人覺得桂花香柚茶還不錯,雖然他是茶包泡的,但是應該有放些柚子醬之類的東西,還不錯~



8NANA 八樂那(宜蘭女中店)

宜蘭市女中路二段381號

03-9312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