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 甜點-宅配 | 法國的秘密甜點,北海道生淇淋卷(口碑券)

104/01/12


上圖擷取自官網



上班的午後來份下午茶最適合了,今天就來份法國的秘密甜點吧~
但可惜的是,原先打算一到貨就立馬打開來吃,沒想到我的同事(哭哭)

忘了跟我說蛋糕送到了,害它苦苦在冷凍庫等了我兩天阿~


今天拿到的是-北海道生淇淋卷

先來說說它的包裝好了,利用黑色系列搭配部分金黃作為外盒的點綴,在綁上紅色緞帶,讓收到的人一整個有拆禮物的感覺阿~

看起來也很高貴、高級,當伴手禮或者小朋友的彌月蛋糕都很適合喔^^



蛋糕體以乳香、蛋香的最佳黃金比例結合而成,口感Q彈又充滿蛋香,每一口都充滿著一股神奇魔力讓您一口接一口。以簡單的外形,極緻的內餡充滿著高雅韻味,最適合彌月歡慶的首選!---來自官網


打開後,附上產品的介紹,還有一層薄薄的外包裝,另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動作-保冷袋,因為這是冰淇淋,如果沒有保冷袋,深怕一個不小心它就會融化,Una個人認為這動作蠻加分的噢~



將將~主角現身囉~

但有一點裂掉,Una在想可能是被同事拿去冷凍冰了起來><

但是卻不影響口感噢!



趁著還是冷凍的狀態趕快切一切~

不然融化了可就不好切囉~


切面~

雖然應該要讓它有點融化再拍,但是Una看到蛋糕就忍不住吃了阿~

外層的糖粉與麵包的綿密再搭配上要融化不融化的冰淇淋,一整個就很搭阿!

而冰淇淋進入口中的時候,口中瞬間充滿了滿滿的牛奶味及蛋香味,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很有霜淇淋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吃了再吃阿~(建議可以等冰淇淋開始融化後再吃喔)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不放心產品的成分到底是不是安全的,所以法國的秘密甜點也很貼心的在官網上附上成分的生產履歷喔!



謝謝愛評網提供試吃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