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 美劇 | Jane the virgin 處女情緣,簡易心得分享



呼!終於把它看完了,不過根本就沒結束嘛!

第一季完結(共22集),最後根本留下一大伏筆,其實頗令人生氣的。



Jane the virgin 處女情緣,正式譯名目前找不到。

總之,Una就是把它看完了。



以下是此部戲的最簡單大綱。

Jane是一位處女,曾向上帝宣示直到結婚後她才會結束她的處女生涯。

但,很不幸的,某次前往婦產科做例行性檢查時,卻不小心被醫生做了人工受孕手術。

因此而懷孕...



看完簡介後,有沒有覺得很瞎...是的,如果你還是對它有興趣的話,我只能跟你說,此部戲可以抵抗世間情了。


但Una我真的是抵抗不了世間情的誘惑(XD),為了增進英文聽力,只好看美版的世間情了。


不過,這部戲最主要的賣點(個人認為),不會因為少看了一集就不知道出現的人物是誰,因為旁白會一一介紹,拖台錢(?)

而且美劇的前言真的都好詳細噢!會針對前幾集的大綱再配合此集的內容,一起讓大家回想前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於不認得外國人長相的人,是一部很友善的戲XD














以下,僅此針對結局(有雷慎看)





而看完第一季之後,只想說“什麼鬼阿”,莫名奇妙結束這一季,女主角最後也沒有個歸依,小孩也被抱走了,真是太令人憤怒了!!!!


第二季竟然還要等到十月,也太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