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 3C-APP | 專注力不夠就會GG囉~Magic Touch

來記錄一下最近沈迷的遊戲好了XD

Magic Touch

iOS 與 Android都可下載


其實這款遊戲很簡單,只要照著掉下來的圖形,跟著畫即可!

向上方的圖出現一個Z字型,那麼就在螢幕上劃上Z即可消除氣球。

很簡單又可以消磨時間的遊戲,玩到後面會為了跟自己比較,因為它的速度跟氣球會越來越多,然後就會越玩越起勁(因為要破自己的紀錄阿!)


所以莫名其妙會變得很專注,然後緊張XDDD



除了單純破紀錄以外,其實這款遊戲還有提供其他道具可作使用。

當然,如果你懶得賺錢,也可以直接用現金購買。



像最基本的就是500元的道具,這邊沒有卡到圖,它長得就像螺旋狀一樣,作用就是當下螢幕內移動的物品會降低它移動的速度。



再來是Una認為還蠻實用的道具,閃電。

若畫面中出現的圖形過多,就可以迅速劃出閃電符號,之後就全部消除啦~



再來也是個人覺得不錯用的圖形,愛心。

這算是最後的一層防護,如果你真的不小心讓氣球超過你的防線,沒關係!它可以幫你抵擋一次!


M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當你畫下符號後,左右兩方會出現類似大砲的道具,幫你將一定範圍的氣球射下來,不過不好用的點在於太過緊急時,基本上是沒用的。

因為射程的距離只有那麼一點點,所以有時候會有氣球越過防線。



接下來,還有很多道具,但因為目前只賺到這部分,所以就分享到這裡啦~

另外,真的有大魔王!

印象中在81關的時候,會有一個全身都是氣球的大魔王出現,看似簡單不過...

因為需要消除泡泡,才能顯示出其他泡泡的符號,所以這就要畫很快阿!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