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 旅遊-澳洲 | 西北澳二日遊,Kalbarri National Park 世界之窗、粉紅湖


伯斯以北兩天一夜

來到澳洲Una最崇尚的就是邊工作邊玩,所以只要一有機會一有約Una都會排除萬難一起出去玩,畢竟現在沒去未來要去就會比較困難了。




從Perth開往Kalbarri需要六小時多的車程啊!!

這路上除了吃零食睡覺下車尿尿以外,真的是沒事做啊!

幸好路上還有小景點Leaning Tree可以讓我們下車拍拍照走走路,但是伯斯的蒼蠅實在是好恐怖,第一年的Working Holiday、第一次的遠程旅行、第一次被蒼蠅嚇得半死。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已經習慣了在台灣的沿路風景,你一定會覺得這裡的風景很不一樣,沿途經過滿是動物的草原,像西部牛仔一樣的沙漠風景,真的很讓人無法忘懷啊!這可是東澳看不到的畫面喔!


第一天遠征就來到了Kalbarri National Park

其實這邊有好幾的點,不過距離去的時間已經有一段距離了,一整個忘的一乾二淨的,哈。

很愛這種枯木的感覺。



水源也很乾淨,所以才有這麼多嚇死人的蒼蠅啊!!!!!



這邊也很適合攀岩喔!

旅行的當天還有人在這邊運動攀登喔,只可惜這邊太遠太偏僻了,不會開車的我一整個很不方便。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世界之窗了,真的很壯觀,也很多人。哈哈



還有來到這必拍的危險照片,但其實165公分的人手伸起來就能摸到石頭了。



之後到小鎮Kalbarri當做一天旅程的結束,YHA旁的Kalbarri 海邊真的好舒服,無意間遇到黃昏時刻,真的好有旅行的驚喜啊!



除了海邊風景外,這裡也是個無光害的小鎮喔!

應該說遠離city後,每個地方都是無光害的小鎮呢!想要徜徉在滿天的星空中,來到澳洲就別一直待在舒適圈,到外面走走看看吧!




第二天往南開,前往澳洲裡的另一個國家Hutt River Province,在澳洲還有另一個國家,很酷吧!我們也這樣覺得呢!

這個國中國一點都不大,就像是郊區的一個小人家所居住的地方,而為什麼會成立國家呢?其實就是因為當初申請者鑽澳洲法律的漏洞而成立的,雖然正式上澳洲政府還是不承認,但是私底下是真的有這個國家呢!

而且這邊還有販售國中國的紙鈔,只不過只能留戀不能真的用啦!還有如果想要證明你來過這個小國家,只要支付一點錢就能請海關人員(?)幫你在護照上蓋上入關與出關章喔!

是不是很有趣呢?


只不過這邊小小的,真的蠻快就逛完了說!



再來回程路上還有個粉紅湖(Pink Lake),遠看的湖面就像是草莓牛奶一樣粉嫩粉嫩的,沒想到開近後竟然只剩淡淡的粉紅色,真的挺可惜的,也許跟天氣氣候有關,這部分Una也還沒查到相關資訊呢QQ



由於回程時在國中國遊玩太久,以至於第二天的行程嚴重delay,所以只讓尖峰石陣成為旅程的最後。

而尖峰石陣也是到了西澳不得不來的一個景點喔!雖然只是石頭,但是現場看到的壯觀感可是很不一樣呢!

如果回程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去Lancelin滑個沙喔~


很快速結束的兩天一夜行程,但如果你的旅伴相當優質兩天一夜就會像是七天六夜玩到瘋玩到不想回家呢!

很愛這次的旅行,只是目前已經不在西澳了,短時間要在跑一次行程可說是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