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 光療-內湖區 | 可愛貓咪跳色系列光療~J-gel Salon日式香氛專業美甲美捷沙龍(內湖捷運站)(已搬家)

103/08/30


好久沒有來幫我的指甲上顏色了,自從不再那麼熱衷於當Rocker後,基本上就是放任它不管

剛好有位朋友在內湖開了一間美甲光療,所以就來保養一下之前被我嚴重放任的指甲啦~




位於內湖站1號出口,走約5分鐘的路,Una我一樣可以看錯地圖繞了個大老遠,只能說google老兄~不要再這樣啦~

虧我還自稱內湖小達人呢!想當初就讀內湖的大學還在內湖住了三年之久,沒想到還是難擺迷路之說...唉

簡單地說,它就位於內湖站好樂迪在過去一點看到地球村美語轉彎後,看到火鍋世家直走拐個小灣就到了,這麼簡單,我還可以走到湖光市場,看來我是太想念了 哈哈哈




沒想到裡面是這麼lady夢幻的裝潢,這一生中我還沒看過幾次(是說Una也不是很lady...所以才...)

不過,這不是我要坐的地方,因為~Una今天是要來幫我的手指上顏色阿~

這邊是做足療的專屬位置噢




今日的美甲師-草莓,也是Una的好朋友~

看!多麼認真的配色阿!因為Una想做光療,又拿不定主意,所以就全程請草莓決定啦~(是有沒有這麼懶...XD)




最後決定的顏色,綠 藍 黃

因為Una不想要太過粉嫩又繽紛,所以就選擇不是很少女的顏色(阿~其實我也很怕太少女XD)

而這裡的光療用品是用來自日本製造持有化妝品許可證的產品,所以用起來也不用擔心品質不好會傷害指甲~




挑完顏色終於要開始製作囉~

但是Una其實有看不慣指甲變長,所以要來前幾天已經將指甲剪掉了,然後又剪得很醜|||

所以幸好有來找草莓修飾一下指甲,也讓她順便把指甲旁邊的小分岔等等討厭的東西都整理乾淨




然後雖然很久不見聊了很多天,但還是忍不住電影台怪醫黑傑克的誘惑,全身的注意力都跑到電視上面啦~

所以相關步驟也不是很瞭解,就讓Una來看圖說故事吧~(但是現在回想的畫面怎麼都是怪醫黑傑克|||)


修飾完指甲後,就開始進行第一層防護啦~





擦完防護,趕緊來照一下LED燈,讓防護油能快速固化(這麼說沒錯吧?!XD)

然後就能上顏色的那層啦~

不過Una原本以為上完第一層照LED燈,就會像平常擦指甲油一樣乾掉,結果不是,偏偏當時劉海一直跟眼睛打招呼,忍不住只好摸了一下,結果又要重來了...哈哈Orz




終於,一層一層的上完(到底這途中擦了一層,你猜猜,但是就算你猜中我也不告~訴你,因為當時黑傑克在召喚我 呵呵),不過真的花好多時間阿~


已經可以算是成品了,不過因為Una比較虛榮一點,都來了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阿~

所以繼續往指甲上面放~有多重就放多重(誤)




將將~成品出來了~是剛到時選的貓咪貼紙,放在手上好可愛阿~

然後還有鑽石,整個就是喚起了Una的少女心阿~(剛剛還在說不要太少女,現在是...)

一整個好滿意阿~(大心)




然後,這裡除了做美甲之外,還有種睫毛噢~





目前J-gel Salon只採預約制方式,如果想做做看指甲的不妨先詢問一下價格喔!

或者可以follow粉絲團有時候也有會折扣噢~像Una就是看準折扣所以很早就先預約好了呢~



後續:

其實阿~從以前到現在,Una身邊剛好都有很愛玩別人指甲的人(?)

所以常常手伸出去回來就不一樣了,而這次真的是很特別,從磨指甲到最後,真的讓有人賓至如歸的感覺,或者想聊天沒地方去感覺也可以去聊一下XD

但其實做完指甲才發現,疑,其實我有想要做其他圖案的想法耶,但為什麼剛開始什麼想法都沒有,害Una現在又想去做了啦!


然後,做光療最大的感受就是,愛美真的要肯花多時間~但跟美髮又不太一樣,因為當你的手伸過去時就已經開始一整個療程了,而一層又一層一層....上完後就會覺得,其實美甲師比自己更累,因為我還能開心地看著我的怪醫黑傑克(誤),但他們只能盯著指甲一層一層的上色,所以錢 真的不是好賺的XD

然後,指甲被磨的平順平順的,想抓癢都沒感覺~~好想大抓特抓阿~~






採預約制

可接受刷卡


02 2790 7978

  • 原地址: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28弄3號(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

現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95號4樓(成功路vs康寧路口~大陸眼鏡樓上) 



週一 - 週六: 11:00 - 19:00

由日本「 Jewelry Jel 」MARS DESIGN.CORP 台灣分公司所直營的專屬 『J-gel珠寶香水凝膠』日式香氛美甲沙龍。沙龍除了擁有J-gel日式專業美甲與美睫技術以外,還引進日本最權威的指甲補正技術『沛蒂蕾斯』,並且沙龍嚴選全方位的環保及低敏感配方原裝進口商品來支持所有的專業技術服務,堅持以「安心.安全」為原則,以“維護自然指甲及睫毛的健康生成”為宗旨,在美麗之虞由內而外細心呵護我們摯愛的顧客,深信我們的堅持,可以提供最放鬆與最專業的優質沙龍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