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 美食-中山區 |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的Buffet吃到飽(使用團購券)

103/08/25

為了慶祝父親節,而購買的餐券,結果因為一些事情而延後了...

也幸好不是在節慶時吃,不然應該就會很難訂位了吧 哈哈







這天來到位於中山區忠孝新生附近的美麗信花園酒店,然後Una又很白癡的走錯路,因為公司就在忠孝新生旁,所以就走路到花園酒店,沒想到google地圖又看錯,多走了一條還差點又找不到= ="



座位區(當天到現場發現旁邊有露天區,還蠻有氣氛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所屬於雨林餐廳)



涼拌區+沙拉


熟食區



海鮮區



飯後點心區



令人驚艷的燒烤肋眼牛排

其實會選擇這間最主要的是原因是,真的是全吃到飽,不用另外在點其他主餐,就可以享用牛肉。



Buffet第一輪,先來個燒烤肋眼牛排 螃蟹 鴨肉 跟魚肉吧~

燒烤肋眼牛排吃起來軟嫩,熟度大概只有三分吧(痾...應該吧...我不太吃牛肉的Orz)

中間都是通紅的,所以在切的時候,其實不是很好切,可是吃下去後一整個很有嚼勁


鴨肉

一整個很好咬,不是印象中柴柴不好吃的那種


螃蟹~

我愛的螃蟹,可惜是冷盤,所以不感興趣(默)

我愛那種熱騰騰蒸上來那種阿,尤其是剛蒸好的螃蟹的鮮味才明顯,才能讓我能吃的津津有味阿!




再來是現煮日式豚骨拉麵~

話說,我還是當天在現場才知道,Buffet也有拉麵的



日式豚骨拉麵

很單純的Una什麼都不加(有青菜可以加噢),只想要原味的

而豚骨拉麵的湯蠻濃郁,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我想這就是Buffet的陰謀,因為這樣很快就會飽了 哈哈哈



Buffet第二輪

這樣吃下來,雖然很多菜可以選擇,但是又覺得好像也只有那些...

雖然它的肉都很軟嫩,但是...


好吧 可能是我不吃沙拉跟生魚片吧...Orz(賠錢貨 指)




就這樣吃吃吃了好幾回,總算吃飽了,但是Una覺得他們的水果還真不甜呢!

雖然來Buffet的重點不是水果,但是,至少也要有些甜度嘛...




但是整體而言,其實算是不錯囉~

而單就團購券$659與原價相比$880+10%也有明顯的差異,所以此次是有賺到!


不過Una個人還是認為,吃Buffet就是要鎖定目標,像Una主要是因為聚餐,所以並沒有特別想吃哪一項,就會覺得選擇很多,但是真正想吃得好像就那幾樣






(02)7702-8800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5:00~17:00 18: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