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 Brunch-板橋雨農路 | 豐滿咖啡.早午餐

103/02/22


豐滿一直是Una想吃的早午餐店之一,但是對於你跟我講路名我會找不到外,基本上就是個只會亂騎但不會迷路的小路痴 哈

某一次無意間騎腳踏車發現,原來豐滿就在轉彎處阿!

不過當時發現時已經吃飽了,只好作罷。

剛好這次與同學相約吃好初,結果好初人多到不讓人排隊,又突然讓我想到有這間店,所以就來朝聖啦!




記得當時已經12點多了,店內還很多人,排隊的話至少要等上六組客人。

由於時間上的不確定,且同行的朋友要上班,沒辦法等太久,所以就只好外帶啦!

但是...當我們發現外面的人一個一個不見時(外帶的其他客人),我們才知道店家似乎忘了我們有外帶(應該是說,已經做好餐點,但是一直不知道是誰的,難道我們是等心酸的嗎T_T)

當我們發現時,店內用餐人數已經少了一大半,當下隨即提起,入內用餐。

▲沒錯!就是在這個門旁邊等很久...(硬要說 哈)


▲裡面有很厲害的世界地圖 讚!

▲菜單

皇后拼盤 $160 均附飲料及水果

包含 法式吐司 香腸 火腿起司 嫩蛋 薯條

旁邊附的蜂蜜Una不明白是要加在飲料裡面還是法式吐司

因為飲料完全沒味道,可是我們明明就有三個人,怎麼只有一小杯蜂蜜,很疑惑~"~  



雖然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不過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法式吐司 吃起來還不錯滿喜歡的,而且它的吐司沒有那種單純吃厚片白吐司的感覺。但最喜歡的還是它的嫩蛋,吃起來濕濕滑滑還有一點奶香(?),我好喜歡這種滑蛋阿


再來就是早午餐一定會有的香腸 火腿,雖然Una很愛吃早午餐,可是Una很挑...(迷之音:不得不說,真的!)

其實...我不喜歡太多醃製物,尤其是最後一起吃時,會感覺非常的鹹(題外話XD)

但是呢!它的火腿跟起司是一起煎的,所以起司稍稍的中和掉火腿的鹹,讓Una我吃得不亦樂乎阿! 


上面有一個蠻特別的點是放上榖片,再加上梅子(?),吃起來酸酸的還不賴!只是我不喜歡榖片有點軟又有點硬的感覺,應該是放到冷掉所以才這樣吧!?

雖然這樣看起來不多,可是卻讓Una我吃的很撐,然後還沒有吃完(汗)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新埔國小旁)

TEL:0952-258700

營業時間:7:00~16:00 (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