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 夜市美食-宜蘭夜市 | 銅板美食,不用五十元,也不用十元,五元就可吃到一串雞肉串,東門夜市。

2014/03/08


宜蘭東門夜市裡,有著開了30年老店的便宜肉串,高中時曾經耳聞過,不過卻都沒機會吃上一口。

而現在這間店的營業時間似乎不太一樣了,Una也是在近幾年才有機會吃到傳說中的肉串。



一串五元,真的很便宜,就算是在宜蘭也很難再找到相同價格的肉串了。

 只可惜每個肉串的大小不儘相同,不過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畢竟一串才五元,現在的肉價都不知道多少了......

而這家店不只是肉串便宜,龍鳳腿雞排也都是一個銅板即可買到。

不過Una還是比較偏愛肉串,龍鳳腿與雞排不是Una的目標,所以一次都沒吃過 哈

而眼前的這兩鍋是重點,右邊為醬油(膏?)左邊則是甜辣醬(完全不吃辣,所以沒沾過XD),有機會來到這裡吃的話,強烈建議一定要沾醬。


一串五元的肉串,趁著熱騰騰時吃著,連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都能一口氣吃上4.5串以上。

而肉串除了吃起來有點粉外,完全沒少了肉串該有的口感:p



地點:東門夜市橋下

營業時間: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