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 團購美食 | 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精美可愛罐子,米樂爆米花

哎呀!公司又團購了,忍不住又一起訂了兩盒 XD

這次團購的物品是看電影必吃的爆米花


 當時看到同事的罐子想說好可愛啊!也來買個罐子當紀念好了(誤)

所以就訂了兩種口味(款式),可是拿到的罐子卻是完全不一樣T_T

聽說好像是每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罐子,所以QQ

連袋子都好有感覺

將將!這是這次的外貌,跟之前的馬戲團很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笑)

罐子的不同好像是依口味來區分的,甜的是紅色的,而藍的則是鹹的。

這是Una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了,為了防止爆米花因為受潮而軟掉,而且它可以重覆黏貼喔!




焦糖 $120

焦糖口味在打開盒子時散發出濃郁的焦糖味,實在是好香阿!(在房間吃焦糖口味,吃完後房間竟然都是焦糖味XD




白巧達起司 $125

原本不太看好白巧達起司,因為Una本身就不太愛吃鹹的爆米花,可是吃到後卻有驚豔的感覺啊!

爆米花外面裹著一層起司吃起來有種沙沙的感覺,而吃下後又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好難形容,讓人不得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而聞起來卻有種卡哩卡哩的味道,但吃起來卻又完全不一樣!個人蠻推薦這口味的。



後記:

甜的爆米花整個好脆,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的,好有看電影的感覺啊(甚麼鬼?XD

鹹甜口味的則沒有那麼脆,但是有個缺點就是,為什麼不是每顆爆米花都沾有濃郁的味道T_T

好希望每一口都是甜滋滋(起司味)的,而不是一口濃郁一口好空虛(嘴裡滿滿的焦糖/起司,白的吃起來就無味阿~"~)








 平均價位:$122.5/罐
電話:03-6668870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