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 辦公室美食 | 松賀平價日本料理-台北店

2013/11/07


今天要來介紹中午可在公司吃的午餐喔!

同事推薦的松賀平價日式料理,並且烙下一句:『不好吃就砍頭』。

看他這麼誠心誠意的推薦了,也只好再試試他推薦的食物啦!(哈哈哈 他是雷人)



這次介紹的店,離我們公司有段距離(我們在忠孝新生站喔),因此沒有外送到公司,於是同事又藉著出門談公事,順便幫我們將午餐拿回來。(大心)


菜單



雖然在電話訂購時經過了重重的考驗(?)

但是中午休息時刻能拿到午餐,其他事情就都不重要了 哈


我點的是照燒烤肉飯


看起來有點少,但是肉看起來很美味


實際吃起來,肉還不錯吃,上面的醬料與黑胡椒粒整個大加分,但硬要說的話,肉吃起來有一點點硬。


雖然便當看起來量很少,不過其實吃很飽,對了,他還有附一碗味增湯(不過忘了拍了XD)



再來是同事點的炸豚排丼
分量看起來也有點少


但是豬排還挺好吃的,雖然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下次一定要趁熱騰騰時偷一塊同事的肉來吃阿ˋˊ



總結,整個份量看起來有點少,但我相信女生來吃的話應該會挺飽的,主菜也不錯,下次若有機會能再吃一次(望向同事),應該要點一下同事推薦的,照燒雞腿!!!




松賀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4段36巷4號
電話:(02)2761-5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