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 Brunch-板橋新埔站 | FOUND HOUSE 方屋餐廳

2013/11/09



在板橋住了一段時間,發現板橋附近真的好多早午餐店喔!

而今天Una要與同事一起去板橋新埔站一間新開不久的方屋餐廳吃早午餐。

雖然這間店在網路上評價兩極,但我們還是抱持著好吃的心情前往^O^




到方屋時店裡已經很多人了,也許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店內的人遠比之前看其他部落客的都還要多人。

不過店裡位置頗多的,所以還是很順利的入座囉!






菜單


今天Una點了方屋經典法式早午餐,而同事點的是,經典鬆餅套餐(焦糖)

等了好一陣子,餐點才送上。

經典鬆餅套餐(可選$150以內的飲料)

看起來好美味喔!吃起來有淡淡的雞蛋香,再加上旁邊的焦糖,真的是好好吃>///<
但是據同事表示:『吃久有點膩』



再來是Una點的方屋經典法式早午餐

看起來還不錯吃。

先說說它的牛奶起司蛋吧!
Una我真的超喜歡吃這種蛋,有點濕濕的又有點鹹味,真是太好吃了。

再來是香腸,這個香腸吃起來太鹹了,吃了香腸再吃起司蛋,完全感覺不到起司蛋的美味:(


而香腸旁邊的培根,這兩樣不建議一起吃。

香煎雞排在切的時候,真的花了一些時間在切它。原本還以為它會很柴,不過其實還好,只是吃起來有些太乾。


生菜就跳過囉!哈哈Una討厭吃生的東西=_=


法國吐司,其實有點失望它上面沒有撒糖粉,因為Una認為吃法國吐司就是要撒糖粉,不然就會少一味,剛好也飽了,所以就沒有吃完它。

不過跟同事研究了一下,它的法國吐司,中間是白的,吃起來就是很一般的厚片吐司,而且它沒有法國吐司軟軟的感覺,如果法國吐司能夠多花點時間來製作應該會不錯。



而櫃台旁邊有一區飲料區,似乎是可以自行取用(這不太確定)。




總結:
裝潢還不錯,如果有空閒時間可以過去那悠悠哉哉的吃東西使用電腦,不過人多的時候是有點吵雜(但這應該沒辦法避免)。
如果是Una的話,應該不會選擇再來第二遍,因為板橋真的太多太多早午餐可以選擇了(攤手)。


以上,小小分享一下囉!:p



FOUND HOUSE 方屋餐廳
營業時間:
週一: 7:00 - 11:00
週二 - 週日: 7:00 - 22:00
價位範圍:200/人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新埔2號出口,公車站致理技術學院)



*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