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 旅遊-桃園大溪 | 河岸童話森林

2013/10/29



繼看完了黃色小鴨鴨之後,第二天旅程就正式開始囉!

原本打算去桃園天空步道走走看看風景,結果...



結果...開車的大爺說太遠了,來回需要一小時只好打消念頭...



------------------------------打岔分隔線------------------------------

竟然說到了天空步道,那就先提供資訊給大家囉~如果去到了桃園不妨可以過去看看。

開放時間:每日0800~1700 (週一休園)
購票地點:天空步道收費亭

◎自行開車: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復興方向,經台7線公路過霞雲橋後,依指標左轉前行即至。

小烏來天空步道(可預先預約!詳情請見網址)


------------------------------打岔分隔線------------------------------


不過沒關係(繼續接回來XD),幸好Una平時有在收集景點的習慣,所以就找到離龍潭鄉(疑疑,看鴨鴨完就回龍潭住宿了)不遠的河岸童話森林。


依照字面來說真的就是童話森林,很適合女性朋友以及有小朋友的朋友們過去玩喔!



而這間的入場費是每人50,他會給你一個代幣代表一個人(很快就被花完了,根本就沒看到本尊 = =|||)



到達這裡已經是中午時刻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幸好這邊有食物可以吃>///<

 直衝凱莉廚房!!!


而剛剛所收的入場費也可以抵消費喔!這個價格在景觀區其實也不算貴喔!

餐前沙拉麵包與濃湯


 豬肋排。(os:如果有沾醬那一定更好)
德國豬腳,看到的時候真的著實下了一跳,也太大了吧||| 
但是皮太Q了,平時沒有習慣吃Q~的東西,一整個就是咬不下去...(牙齒太弱 囧)


吃完午餐後,就急著到外面的童話區拍照,話不多說,先附圖:p



 這邊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先生~



這裡不僅有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有國王的新衣、綠野仙蹤......等


而且...Una我還有找到灰姑娘掉落的高跟鞋耶(疑 故意不附圖),不過可惜撿不走它,我想只有王子才撿的走它吧(大哭


 撿不走它那我只好來去抓蝴蝶 哼哼







雖然只有花一個小下午的時間在河岸童話森林遊玩,不過好開心阿~一整個就是童心未泯,看到什麼就想拍什麼,哈哈哈哈,

疑?照片好像有點少?
哈哈哈哈哈,特地留下一些空白處讓期待去童話森林遊玩的你填滿它啦~
講太多就會無趣啦,所以小小分享一下:p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0:00 - 20: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1:00

價位範圍: 485元/人
餐廳開放時間:AM 11:00~PM 20: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