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 旅遊-桃園新屋 | 黃色鴨鴨,我來了!黃色小鴨接駁車玩法 (已結束)

2013/10/28



終於,旅行再不順利,總會有順利的一天,而今天就是這一天。


依著以前旅行不順利的情況下,這次完完全全不想做功課。反正走到哪玩到哪嘛~


但是再怎麼不做功課也不能像我一樣...差一點就看不到小鴨鴨了(大哭



首先要去看小鴨鴨時,請記得注意開放與結束時間10/26~11/10 每日9:00-17:00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只有看到小鴨鴨(大哭



再者,如何到桃園新屋,這也是個問題,雖然當天選擇的方法是自行開車不過......


不過官網上的路線也實在是太難懂了吧!以下是官網資訊

南下方向
1.由台61線轉縣道114進入P2路邊停車場區。
2.由國道1號轉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下後,銜接台31線進入P1橋下停車場區。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真的是看不懂 囧

就連開了GPS也不知道究竟定位哪裡才好,真是頗尷尬的...幸好GPS還有個選項叫

新屋鄉公所  囧



好啦!前言有點長,Una 的出發地是板橋,所以只要往桃園的方向開其實應該就可以到。

就請依著官網寫的

國道1號轉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下,再銜接台31線進入P1橋下停車場區就好囉!

沿路上有非常多的指標,只要不要像Una我下錯交流道其實都能到達的。

到了P1橋下停車場後,就可以搭紅線前往新屋陂去看福壽螺的蛋囉!

不對應該是草間彌生的生命的足跡

也就是點點區!在這紅線路途中還能看到大蓮花喔!所以大家不要一上車就睡著喔!




到了紅線的末站也就是新屋坡就可以轉黃線去看黃色小鴨了!!!

這裡要注意的是去看小鴨鴨的黃色線末班車只到16:30,而從小鴨鴨那裡開回來的黃線也只到18:00。

所以去看小鴨鴨可以不做功課,但是路線圖及接駁車時間不能不知阿!否則就只能坐計程車囉!(重點還不知道坐不坐得到!!)


說了這麼多還沒看到小鴨鴨實在是太讓人感到無聊了!


Una這就快速放上幾張小鴨鴨的照片吧

到的時候已經快接近太陽下山的時候了

風又很大,奉勸要找小鴨鴨拍照的朋友們,
顧好你的頭髮!!!


其實,待在池塘的鴨也不差阿!


可是它真的有點皺。至於三條線...其實也不會很明顯。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小鴨鴨,真的有被它療癒到的感覺(還是我一整個就是太容易滿足?!)



以上,要去看小鴨鴨前,如果沒有吃飽不用擔心噢!附近有很多小吃攤可以慢慢逛慢慢吃,可是不要像Una一樣,逛到差點上不去堤防看可愛的小鴨鴨。(大哭



接駁車須知

若你是停P1橋下停車場區就請跟著Una一起走!

紅線前往新屋陂(點點區),途中能看到大蓮花。

到達新屋陂後,可搭黃線至後湖塘(黃色小鴨區),在開車後的5分鐘內你能看到點點區的裝置藝術(在轉角噢!)請記得往後湖塘末班發車為16:30

到達黃線後,請記得上去堤防的時間是到17:00,而最後一班往新屋陂的是18:00。



建議你可先搭紅線再轉黃線先去看鴨鴨,看完後再搭黃線回來看點點區,看完點點區,再坐紅線回蓮花池看蓮花(由P1橋下停車場前往新屋坡時似乎沒有停蓮花池喔),看完後再搭紅線回停車場就可以開車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