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 甜點-大安區 | Color C'ode-美味的甜點

2013/10/18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拍攝時的所使用的甜點,記得當時收看時,裡面每一個甜點的色彩都好繽紛,好好吃的樣子(大心)。
 (對不起大家,是永康街品悅糖才對Orz 順便附上粉絲團網址,感謝網友提醒QQ)

沒想到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間,真是太讓人開心了,也謝謝同事趁著跑客戶的同時順路幫我們把它買了回來,變成我們的下午茶。-Color C'ode



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小小甜點開箱文吧!

拆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點阿!因為店家把刀叉黏在盒子的邊邊,一不小心太暴力打開,就會像我一樣,刀叉直接掉地上。哭哭

















這是今天託同事買回來的兩款小甜點,但是當時是搜尋部落客的文章及Color C'ode的粉絲團決定要吃什麼甜點,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這兩個甜點的真正名稱阿!所以就容許我給他們個名字吧

(左)泡芙塔$180  (右)萬聖節限定南瓜造型甜點$220

(此張照片偏暗,真實色彩請參考其他照片)
































萬聖節限定南瓜造型甜點體積不大,但是如果一個人吃的話可能會有點飽喔!
可是它好好吃喔!而且它的南瓜味不重,也不會太甜,內餡沒記錯的應該是乳酪喔!超好吃的>///<,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就是為什麼它有皮(討厭吃皮的傢伙=__=)。






































再來是泡芙塔,剛好三個人可以一人一個,Una我的吃法是,一手泡芙一手餅皮,這樣吃真的是太美味了,也幸好先選擇吃南瓜甜點再吃泡芙塔,這味道的層次真是剛剛好阿!(若是先吃泡芙塔再吃南瓜,可能就吃不出南瓜的甜味囉!)

而且泡芙塔的塔皮不會硬又乾,吃起來整個就是滿足阿!再加上那個泡芙,雖然比南瓜要甜一點,但是甜而不膩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一整個就是超級配!

雖然價格上有點小貴,不過又到了開心的星期五,所以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嘛!再者也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分著吃,不僅能感受到甜點的甜,也能促進好友們的黏阿!



吃完這兩個甜點整個就是大心阿!期待下一次業務同事能再去一趟為我們買其他不一樣的甜點(期待中) 


Color C'ode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