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 旅遊-澳洲 | 伯斯好好玩~Fremantle一日遊

2016/07/03


到了伯斯後總覺得只是坐了很久的飛機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但是卻一點都沒有在國外的感覺(攤手)。

而Fremantle剛剛好是個充滿古色古香的沿海小鎮。


▲好有歐洲的感覺呀~~

從Perth city搭火車到Fremantle只要30分鐘,就能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囉~

Fremantle是家裡大家一致認為最有國外氛圍的地方,如果到了伯斯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到Fremantle晃晃,感受一下徜徉在國外的感覺吧!(明明早就在國外了XD)

雖說伯斯city也是蠻好逛的一個地方,但總是少了什麼的樣子。

也許是悠閒感吧!city的人總是憂憂碌碌的。

所以Una還是喜歡到Fremantle享受悠閒,而且假日還有市集可以逛喔!

然後還有街頭藝人的脫口秀+魔術表演,讓英文不好的人也能趁機訓練英文喔,這可是city沒有的呢!



如果你是趁著假日來這走走,不如去市集吃個特別的異國小吃。

走在路上都能看見路人吃的美食,不來一份就太可惜了。

土耳其料理菠菜煎餅,搭配上酸甜醬、白醬各式醬汁,酥脆的口感真的很棒喔!




逛完市集,悠閒漫步到公園。

除了大片的樹林與青青草地外,還有一座摩天輪,有沒有發現其實澳洲的公園真的很大!!

不愧是全球腹地第六名的國家啊。

而你找到摩天輪後,也代表你離fish & chips更接近囉!

在這裡吃fish & chips要小心討厭的海鷗喔,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叼走呢!!(怒)



吃完fish & chips沿著步道走,就能看到一艘大船囉~

雖不能看見整個Fremantle,但也是很壯觀的喔!



還有到Fremantle必來的圓屋!

這裡是座廢棄的監獄,但如果你想要體驗上斷頭台的感覺,也能請服務人員幫你服務喔!



為了追逐夕陽而走到博物館附近,不小心見到很有歐洲古味的船。

Fremantle一日遊真的好好玩啊!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免費貓公車可以搭乘,讓你走著玩坐著玩都能深深感受到置身於國外的悠閒喔!(疑 不是早就在國外了嗎?)






Fremantle 假日市集(可以點我連結喔!)

週五9:00~20:00

週六~週日9: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