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 美食-宿霧 | 眺望整個Ayala mall,Blue Elephant(菲律賓必看夜景)

2016/02/21


來到菲律賓才發現,原來菲律賓的夜景沒有台灣漂亮,但是夜空卻比台灣清晰許多。

今天要說的是位於宿霧,難得一見的漂亮夜景喔~





Blue Elephant位於宿霧市Ayala mall附近,在一棟商業大樓上,上圖的蘋果就是最好的認的logo喔!這邊能眺望整個Ayala喔~



露天的餐廳還附有舞台DJ



菜單

這裡的菜其實不貴喔~



泰式椒麻雞

不得不說,宿霧的雞肉真的都很好吃><


日式炸蝦

個人也覺得不錯,可是還是雞肉比較厲害



登登

五個人點了6~7道不貴又便宜大家又能吃超飽

Una最愛大蒜飯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在台灣都沒有吃過,而其他的菜色也很棒喔~^^


Blue Elephant個人覺得不只夜景棒,餐點也不錯喔~

大家吃下來平分後一人只要400peso,真的是很便宜耶

到了宿霧才知道,很多餐廳都是以人制價,人越多點越多菜平分下來一點也不貴,怕只怕酒錢太貴啊!






+63 32 415 7797

週一-週日11:00 - 0:00

Level 1 Stall A109, The Walk, AsiaTown I.T. Park, 6000 Lahug, Cebu City, Philippi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