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 旅遊-日本 | 眺望大東京的夜景,東京鐵塔tokyo tower

2015/11/19


阿!哈!

Una一整個是看心情寫文的,也跳著寫XD

今天要來分享東京鐵塔夜景部分喔~





坐到神谷町站,一出站就能看到東京鐵塔囉~

邊走邊拍大約要走10~20分鐘左右,如果單純走路大約10分鐘。



東京鐵塔瞭望台分別有150公尺(大瞭望台)與250公尺(特別瞭望台),如果你兩個都想上去的話,記得先在一樓購票處購買大瞭望台的門票,上去後再加購特別瞭望台的門票喔!

大瞭望台票價為:900日圓

特別瞭望台票價為:700日圓


雖然他有寫大瞭望台+特別瞭望台為1,600日圓,但其實就是上面兩個價格加在一起,所以如果櫃檯小姐不賣你票,你也不要以為賣完了喔XDDD(因為Una當時就是這樣認為Orz)


不得不說,150公尺(大瞭望台)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還有這個派大星大道~~

真的讓人一直狂按快門啊!

為了看到更漂亮的夜景,我們便加價上去250公尺(特別瞭望台),結果...


我們都一致認為上到250公尺的美度沒有150公尺美,而且特別瞭望台的反光好重啊 囧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大瞭望台票價:900日圓

特別瞭望台票價:700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