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 下午茶-大安區 | HANA CAFE大安店

103/10/26


呼!好久沒來場下午茶了,今天總算與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場下午茶點心:D





其實Una對下午茶沒有什麼特別的研究,但同事就不一樣了,Una有個愛吃下午茶的同事,所以尋找的時候就直接從他下手啦!

只可惜前面推薦的兩間店都已經訂不到位置啦~

只好訂HANA,但聽說不同間的HANA風格也不一樣,結果Una怎麼打電話訂位也都打不通,恩~原來忠孝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囧

接著打大安店,超難打的,打了大約4~5通都沒人接 痾...

幸好晚上接著再打一次,雖然也是響很久,但是有人接總比沒人接好阿T_T



位於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中間(但好像忠孝敦化比較近?)






裡面風格是走少女心的鄉村雜貨風噢~

但是Una個人認為,大安店好像有點弱...反而是板橋店比較吸引Una我~



這天用餐的時候剛好離萬聖節很接近,所以就有萬聖節的一些特殊食物(?)

但是點了之後店員才說沒有了...痾...

玫瑰鹽奶茶 $180 (這是原價,但是搭配套餐會比較便宜噢!)

喝起來就是外面會喝到的那種XD




法式鹹派

個人覺得這鹹派還不錯而且重點裡面還有Una愛吃的菇菇(忘記是什麼菇了)>////<





鮪魚鬆餅 $160

雖然是吃下午茶,但是這天我好餓阿~

下午茶鹹食好像有點奇怪,但吃了之後,恩~好吃耶

鬆餅散發着淡淡的香氣,一口鬆餅一口鮪魚雞蛋與生菜,在淋點生菜沙拉醬(實在想不起來它是什麼醬Orz),真是好吃!!

只是,鮪魚一跎一跎的看起來好像有點奇怪,吃起來也有絞碎的感覺,雞蛋記憶中吃起來也不是頗熱的,但也有可能是Una拍太久了 囧



抹茶紅豆鬆餅 $160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因為Una我已經吃了鮪魚鬆餅,所以抹茶紅豆鬆餅,我根本就不看在眼裡(反正原本就不愛抹茶了XD)

紅豆的數量感覺也沒有在節省的,只是朋友說吃起來好像有點像罐頭(?),所以她覺得吃起來還好。






HANA CAFE 大安店(可訂位)


02-2711 6112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平日:12:00~21:00(星期一~四)

假日:11:00~22:00(五、六、日)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