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 美食-大安區 | 令人想念的杏子豬排~

103/08/30

耶~似乎是有些久遠的事了,但是吃了這個豬排後,Una偶爾還是會想起它~

所以只好找出照片,來寫寫紀念文~




位於忠孝復興站SOGO復興站的10樓(但是沒有店面照,因為吃完一整個太撐,完全懶得拍照XD)

話說,當時假日去排隊真的排了好久,大約有一個小時多,不過因為這天Una跑了很多地方,也吃了不是很少的東西,所以很願意等待XD



直接來主題吧~

上主餐前會有生菜絲,而且記憶中可以一直續

但是因為Una太討厭直接吃生菜了,所以直接略過XD



古早味玉子燒

超好吃的~可是也可能是因為等太久,所以對第一個吃到的食物印象深刻,尤其沾點醬油後,鹹鹹甜甜的味道散在中口,真是不錯~



明太子黑豚里肌炸豬排套餐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少明太子了吧!

所以大家看到後都是瘋狂搶食阿~但是吃到後面因為明太子太多導致嘴巴太鹹,而無法繼續吃下去,但是咬下豬排那一刻,那種脆度再加上肉所流出來的湯汁,實在是令人難以忘懷阿~可惜的點就是太鹹了...





TORO里肌肉

同事說,來到這裡不點這個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們四位共點了兩份一起吃,而且要來之前同事還很誇張的說,吃了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沒錯!Una現在真的回味無窮,咬下去的第一口滿是豬排的湯汁阿,再加上脆脆的口感,這真的是炸豬排阿~(奔跑)

看切面就能明顯看到肉的紋路,只可惜油脂太多吃兩三個就開始覺得膩了,真是好浪費阿...



再來是日式豆奶布丁

但真是不懂什麼同事要點這道(似乎是他加套餐?還是單點?),但是根本沒人吃得下阿!

幸好我有第二個胃,布丁上方淋的是黑糖膏,吃下去後有滿滿的豆味跟黑糖味,我好喜歡阿~

原本以為是豆花因為菜單上寫豆奶,但沒想到它真的是布丁,不過口感還挺像豆花,只是是比較濃稠的那種!






02 8772 9822

週一 - 週四: 11:00 - 21: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1:30
週日: 11:00 - 2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店10樓 忠孝復興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