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 住宿-台南 | 中西區。乾淨舒適。全新裝潢的合法旅館,驛家旅店Easy Inn

103/03/29


終於期待以久的旅行要開始了,今天先以住宿來寫起,慢慢憶想當日。

雖然這間找不到風評,不過Una還是硬著頭皮住了下去。不過幸好,平安歸來XD
話說為什麼Una會選這間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Una這次的旅行有一半的時間是一個人,而Una又實在不想住背包客通舖,也不想與別人共用浴室,所以...找到這間後就馬上下定啦!

驛家旅店不只是有背包客房間,還有雙人房級四人房噢!當初看官網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可是一個人住到雙人房實在是太奢侈了...




Una住的是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旅店

左右兩邊皆是住宅,就連同棟住戶也大多是住宅

位置不難找,而且在大馬路上就能看見它的招牌了




進去後,先有一般大樓的感覺,走沒幾步便有旅社的FU了




專屬的電梯

不過這個電梯,坐的時候有點恐怖
1.電梯有點晃
2.電梯只會標示1以及9兩個數字,所以當不知道坐到幾樓時我好慌阿~(抖



不過一到9樓時,恩~整個放鬆了!感覺是個不錯的旅店呢!

(哈!因為Una很白癡的亂定旅店,結果網路上卻找不到任何評價,要去玩的前幾天還狂做噩夢  囧)




一出電梯的左手邊

是交誼廳嗎?疑不知道,不過看起來挺舒適的



房間數也頗多的






呼!終於進到房間啦!

誒都 不要對棉被太挑替,因為那是臨走前把棉被鋪好才拍的 哈


雖然是背包客單人房,不過空間也蠻大的,該有的設施也都有

重點是採光超好的!!!因為Una睡覺前沒有把窗簾關起來,早上一天亮時就有太陽灑進來!

被太陽光叫起來,實在是太幸福了~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每間房都是這樣噢!





再來就是浴室囉!

小歸小,但是該有的也都有

毛巾架的對面就是蓮蓬頭,這個擺設使得洗澡一整個不方便,因為沒地方放衣服阿!





再來就是讓Una很驚奇的,沒想到有附早餐!(原本都找好早餐店了說XD)

早餐店就在旅店的隔壁,大約10步會到。

可換菜包 肉包還有饅頭夾蛋

飲料有紅茶跟豆漿




Una選的是饅頭夾蛋,因為突然很懷念在台北吃的早餐。

它的蛋是有加鹽的噢!所以就算它沒有加任何的醬,吃起來還是有味道的

而吃饅頭夾蛋最重要的就是怕它本身會乾,所以必須要加點醬來溼潤一下,不過這個饅頭夾蛋可是完全不需要加醬噢!因為蛋本身吃起來就有濕潤感



後續:為什麼會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資訊,因為這間旅店是全新裝潢,也有改過名字,所以網路上找不到,不過可以安心的就是它是合法旅館,一到櫃台就有合法旅館的標誌,讓人很安心。(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無法給大家看,不過它的官網上也有放喔!可以自行到網站上確認:D)

另外Una剛到的時候櫃台人員還有說明:『我們才剛開一個月』,而且櫃台人員也讓人有放心的感覺,一到現場整個就沒有擔心的感覺了。

只不過,隔音好像差了點,透過門可以聽到外面人的談話,而且當天某房(不知道哪房 XD)的小孩一直哭一直哭,哭到Una沒有辦法睡覺.......





背包客單人房:假日1000  平日800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343號9樓

電話:06-7035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