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 租車-台南 | 位於台南後火車站,價格公開化的上好機車出租行。

103/03/29


呼!今天要說的是台南行之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交通了!

如果沒有它,我可能要在大太陽底下邊走邊罵髒話了T_T (脾氣有點差 哈)

Una租的是位於台南火車站後站上好機車出租店,原本真的打算這趟旅行就走路或騎腳踏車(超愛騎腳踏車的XD)

但,聽了朋友們的建議後,還是決定租機車,也幸好租了機車,讓我一天跑了17個行程!!!!(這個下次分享:D)



從後火車站出站後(火車站裡有標示前站與後站,所以不用擔心出錯邊噢!),沿途有滿滿的租車店,但因為Una有點臨時,所以出發前幾天趁著小空稍微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評價。

但是略掉評價外,當天前往上好租車時,幾乎每間店的租車行都是人阿!(當天為假日)

所以阿!不管要租哪間的車,都要快狠準!提早預約,或坐早點的車到台南 





Una挺幸運的,因為這次是一個人的旅行,所以幾乎不用擔心什麼問題。

排了一陣子,瞬間就換到Una我租車了,連租車的手續都很快,大概就是

老闆:你要租什麼車

我:50c.c

老闆:好!證件給我

然後就結束了!超迅速的,排隊花的時間一整個大大地超越不到五分鐘的租車時間

另外上好還有免費供應地圖 雨衣 安全帽,但事實證明,地圖拿了也沒用,因為看不懂XD




Una選的這間租車店呢,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重點是價格都很公開化,也不怕被亂叫價

重點是Una租50c.c 24小時才$250阿!(原本打算第二天悠閒地坐公車,沒想到被價格吸引,所以第二天又陷入瘋狂騎車瘋狂跑景點的境界)


至於機車好不好呢?Una本人是很少騎車的,所以只要能騎好騎加油蓋好開對Una來說就是好騎,可是50cc沒有避震,閃人孔蓋閃的好辛苦阿!


上好機車出租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76號
電話:06-274-4775 
營業時間: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